close
雪仔上報嘍

 

某一天假日的早上和雪仔拔去早餐店吃早餐 看見自x時報有在徵稿

 

心想 已經好久都是為了忙自己的事 都沒有辦法帶雪仔出去玩了

 

雪仔已經被打入冷宮 好可憐哦 而且會不會時間久了 大家就忘了我們

 

心想 不然來幫幫雪仔投個稿 試試看 也可以幫她賺一下零用金釦釦好了

 

結果就在6/18這天編輯社email給我 說雪仔將在6/19寵物遊樂園版序E23上報耶

 

好開心哦 雪仔第一次靠自己賺零用金釦釦耶

 

雪仔真的好棒  再也不會被說妳都只會花錢不會賺錢了捏

 


↑ 就是這個徵稿的內容 原本以為只有雪仔會上報

沒想到連我都上報了

不過編輯社當初有要求主人要跟寵物交合照一張

還自以為報社是怕人家用假的狗來刊登賺取稿費~~後來才發現原來就是要主人一起刊登上去

整個超害羞的啦~


 

↑ 就在寵物遊樂園版的E23找到變身擂台PK賽~雪仔也在裡面哦


 

↑ 找到雪仔了嗎?


 

↑ 特寫一下  自由時報小編說 雪仔是MR. DOUNT的波堤獅

那她一定100年經典款

 

最近真的好忙又好累 又發生好多事

 

雖然是這樣子 但只要是雪仔的大小事 麻麻我一定要全力以赴 努力寫文章  因為我知道還是很多人關心著我們

 

這裡是紀錄她大小事的地方 也是大家認識雪仔的地方 對不對

 

雪仔加油~麻麻我也要加油~不管什麼事都不能被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