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


今天要帶雪仔來互外郊遊野餐辣


不過因為一些小插曲


所以不開心


吃飽就閃人回家



偶們今天到石岡水壩附近的一間景觀餐廳用餐哦




就是這間辣~湖岸咖啡園


不過我們帶著雪仔沒帶推車~所以沒辦法坐在裡頭



雪仔麻點的米蘭烤雞~


不過整隻幾乎是雪仔拔+雪仔吃的


怎麼說~請看 ↓



幾乎一半的雞肉~雪仔的最愛



好吃的薯條~剛炸出來好吃



雪仔跟雪仔拔先來合照一張


(雪仔知道偶不開心~所以拍照也不開心)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後~我整個就開心起來


還是我的雪仔最可愛了


她怎麼都有辦法表現出讓我噗資一笑的畫面阿


因為雪仔聞到烤雞香味~一直狂聞



雪仔轉頭假裝~~她不餓不餓辣


(其實她心裡哈的很~)



雪仔坐在旁邊偷笑



雪仔拔在處理給雪仔吃的肉~真是辛苦你了拔拔



雪仔在旁邊偷笑著~等一下就有香噴噴的烤雞可以粗嘍



雪仔:拔~你是用好了迷~偶的肉不要粗光捏~偶就迷得吃了



雪仔的烤雞胸肉~準備給雪仔配飯嘍


(雪仔埋頭不停狂粗ing~太香太好粗了)


原本是雪仔拔要吃的火鍋~其實後來變成我吃的~因為這天風太大~很冷~早知道就點其它的口味~因為他們的泡菜真的味道不怎優辣~


只不過如果可以~那再來份米蘭烤雞那更不錯辣




剛跟老板娘吵完架~吃的消化不良~


所以只能吃飽有好心情再來拍一張~



雪仔播雪仔拔(這兩個人的畫面真好笑)


雪仔到底想幹麼



雪仔:拔~倫家偶~~~~




雪仔:還想粗那個雞肉辣


雪仔對這隻烤雞抵擋不住~吃完了還想吃~




吃飽飽後~雪仔拔抱著雪仔先拍個照~


後面就是因為石岡水壩因為921而斷掉的橋





因為沒有吃到飽的雞肉~雪仔一副凹嘟嘟的臉~


現在我來要講來這間店跟老板娘吵架的經過


(迷興趣的人可以跳過了)


請看↓



這個是一樓的互外座位~我們是在二樓的互外座位



接著旁邊也是一樓的互外圓桌



一樓最外面的互外座也(在圓桌旁)


這是二樓的互外座~其碼也有十桌


感覺很多位子吼


可是當老板娘要求我們帶雪仔只能坐一樓最外的互外座的時侯


我整個超不爽


因為二樓也是互外座~我認為視野比較好~而且也比較沒有蚊蟲


因為一樓的互外座滿地都是狗毛~也不曉得到底有沒有打掃


一靠近就覺得整個腳都養了起來


所以非常不開心 一直想要求坐二樓


但還沒有同意坐二樓時


老板娘就說二樓都有訂位了都訂滿了


後來我很不服 就一直嚷著說不要吃了  我們回家


要網路退錢  


老板娘拉著我 說她食材都煮了  要我不要為難她


但我也告訴她不要這樣子為難我


(目的只想要坐上二樓才不會覺得腳養養的 用餐不舒服阿)


心想當下才十一點半


我們吃完就走了 雪仔也很乖 又不會亂大小便 為何不能坐二樓


(我後來想想一定是那些會亂大小便的狗小孩跟飼主又不守規矩害到我們了)


而且當下這天中午就算客人吃十二點的 現在十一點半多都還不見人影


最後老板娘就同意我們坐二樓


但我們發現從用餐到離開


只來了兩桌的客人


就因為我們是帶著雪仔嗎


我一直告訴自己是因為推車忘了帶不然就不會有這種待遇


所以整個就很生氣


雖然這裡適合帶狗來


但對有帶狗小孩的拔麻們很不禮貌


所以下次就不想再考慮來了


 



吃飽飯後~在二樓拍個照就帶雪仔走人了




拍一下 因為921而斷掉的石岡水霸的橋


 



遠拍是這樣子~原來在水壩那頭用走的就可以過來了


不過開車比較方便~不用走很多路就是了


這次用餐回憶不是很好


雖然離家裡好近~但是比你們好的景觀餐廳太多辣


從來也不會受這種鳥氣


我還烙下狠話~就算以後要辦聚會~也不會推薦這裡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