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介紹一下粉紅捲捲的店內裝潢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多了一篇來介紹



連梳妝台都這麼可愛 以後倫家也想要一組辣~雪仔拔




粉紅捲捲室內裝潢有很多好可愛的大眼芭比~




大眼芭比的穿著都好時髦捏~


我在想會不會因為春夏跟秋冬不同會有不同的打扮




雪仔拔~我不得不說~


你拍大眼芭比娃娃的技術怎麼會比拍我跟雪仔的還要好啊




這都是很珍藏的大眼芭比娃娃~所以都在透明櫥窗裡頭




大眼芭比娃娃的櫥窗還有燈光打亮~


連其它的擺設也是超夢幻又可愛




雪仔這是在中間的用餐區到處可見大眼芭比的踨影


我發現這家店實在太讓我喜歡了




店內佈置的太pink~要不是時間已晚了~不然還不離開呢


 



這對城堡下的小熊~看起來超幸福的~害雪仔忍不住想拍了一下




雪仔麻覺得這些大眼芭比實在太幸福了~


因為我也好想要有像這樣子的一間房間哦~



每個大眼芭比搭配的都不一樣的場景佈置~超愛超愛辣!!!




妳們看看~竟然還有中友百貨的購物袋捏~


這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吧


好想當裡面的公主哦~


不過夢歸夢辣~還是得回到現實生活來~


但~~話說~~誰不想當公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