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太忙了


因為忙著趕工作等過年啦


不過太久迷寫文章


先來一篇喜氣洋洋的好了


今年特地請瑪妮麻幫雪仔畫兔子春聯及財神紅包袋


因為去年虎年趕不上辣


還好 今年兔年剛好趕上啦


謝謝瑪妮麻捏


未來12生肖就靠妳嘍


(拍謝~給妳陷害下企了)


迷聽到看不懂的倫就跳過企吧


不過...還是忍不住再說一句


妳真是太厲害了


雪仔跟我都好愛妳



↑ 雪仔麻請瑪妮麻幫我們畫一家三口戴兔帽的紅包袋(捨不得用)


又請瑪妮麻幫雪仔畫第二套財神雪仔(還是捨不得用)


不管啦 我要留著收藏哦


至於雪仔的春聯 我要貼在我的房間 還有保姆的房間


還有雪拔你的房間也要給我拿一張回去貼辣


收到這些客製化的小東西真的好開心


不過


突然忘了請瑪妮麻幫我畫一張行車平安 開車大吉辣


那只能明年再來預約嘍


今年來不及的朋友們 明年的預約請進↓


瑪妮家的格子



 



除了請瑪妮麻幫忙畫我們家的  還請瑪妮麻幫我畫老板一家的↑


不過這個只有老板女兒的部分辣


不過當倫家拿給老板時 老板竟然說 給我紅包袋


吼~這麼快就想要討紅包了


哈~笑得偶都拍謝說是阿~



這才是老板一家人的幸福似顏繪~


很可愛吧~


老板說 瑪妮麻給她老婆畫得這麼美


他回去給他老婆看會開心死~


不過真的很謝謝老板這六年來這麼照顧我跟雪仔


每次只要有餐廳不讓雪仔進去吃 他就會挺身而出


幫忙讚聲 直到讓雪仔進去陪大家吃飯


真的很謝謝你辣


所以特地請瑪妮麻也幫老板做可愛的紅包袋及春聯


小小心意 希望你們會喜歡


也希望今年的生意會比往年豐收啊


這樣子偶跟小雪仔的零用錢就可以變多了


 


歲末年終 再迷幾天就要過年了


在這邊 雪仔家 要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 新年快樂 恭禧發財 吉祥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