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兩篇安妮公主 趴萬趴兔


因為雪仔麻太愛拍 拍了就無法克制下來於是安妮公主這篇就有趴水出現了




接下來我們要帶雪仔進入花的殿




雪仔都不專心拍拍辣 不然這個白色的牆門好美辣 




雪仔我們一起等待幸福吧




雪仔:疑~是等待偶的白馬王子嗎
 



雪仔:拔~麻~妳們在幹麼~



一起來搞笑~結果雪仔還是很自我~想怎樣就怎樣~完全忘了我們在拍照~但大家開心就好了~




NG好幾次~雪仔就是不看鏡頭~因為嫌太陽公公太刺眼辣




原來雪仔喜歡個拍辣




硬要和雪仔拍個合照~瞧她委屈的表情~哈哈




雪仔拍照真是看她的心情 不過玩了一整天下來 也許她也累了 畢竟體力早就在新社花海那邊耗盡了吧




所以最後都是雪仔拔麻在拍 雪仔只是插花辣




雪仔只能偶爾面對一下鏡頭




雪仔真的無心在拍照了 她只想找周公辣



雪仔要離開前 雪仔看見紅色的木板都會多看一下 原來她也想了解在寫什麼吧真的是很乖的雪小孩捏



麻麻跟妳說~這個木板寫的意思就是見證幸福 就像大家都在見証麻麻對妳的疼愛一樣
 



隨後也發現不少的紅色木板上每個幸福的代表不同的意思~這個鍾聲幸福也很有趣~上面有一個鍾~情人們一起敲鍾~就會一起終身幸福~是不是很有趣呢



這個幸福鍾很古老哦竟然是1947年的那時雪仔麻都還迷出生呢



雪仔麻忍不住想自己敲一下 看會不會以後更幸福更快樂
 


雪仔和我們一起在幸福鍾下面敲著希望大家都跟我們一樣幸福又快樂



謝謝大家常常來雪仔的部落格看著我們 雖然說現在po文速度好慢 但是我還是盡力的在補文章 不會遺落掉任何與雪仔從以前到現在的美好回憶的



可能時間已晚 今天的幸福味蕾館迷有開 所以吃不到好料的辣 但是




雪仔麻還是要自己拍一張辣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耶祝自己生日快樂辣 第一個願望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又幸福快樂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自己可以賺很多很多的錢 給小雪仔有一個專屬的自動沖洗洗手間 讓她享受到最好的環境 第三個願望 呵呵 秘密辣 大家都知道不能說出來 因為說出來就不會實現嘍 




吃不到冰淇淋辣雪仔麻硬要拍一下



發現這個簡單幸福寫的很好 只要有心 隨手撿來 就是幸福 而快樂也會成為最大的幸福 



廢話不多說雪仔拔及雪仔已經stand by等我拍拍嘍



雪仔拔聽到我不拍了 卻很嗨捏 難道是我太愛拍了嗎 連他都快受不了




雪仔拔跟雪仔父女倆一臉疲倦就放過他們吧 ~下次要補回來給我蛤~



最後上車前看見期許幸福 雪仔麻期許的幸福 都在心底 或許大家都猜的到 但那你們期許的幸福是什麼呢


安妮公主花園真的很適合郊外踏青的好地方 有空也去走走逛逛拍拍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