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遇到大年初一碰上西洋情人節


真的很妙的一年耶


不過今年雪仔拔沒車載我跟雪仔遊山玩水


就騎了歐朵掰帶了我去看了一部電影


這部電影就是『情人節快樂』


裡面有我喜歡的美女潔西卡艾芭


雖然說她已經升等為媽媽級了


但她還是讓我最喜愛的一位演員


只是在這部戲中JESSICA ALBE的戲份好少哦


是我覺得最不過癮的


希望她下次的新作品趕快來



除了潔西卡艾芭


還有很多大咖的演員~


像茱麗亞羅勃茲及


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安海瑟威



哇~~超性感的潔西卡艾芭



潔西卡艾芭怎樣都很美~她是屬於甜美可愛的






我們用了花旗卡所以打了8.5折,從255元一張變成216元一張~還真的很不便宜~但為了要看潔西卡艾芭~值得啦




滿滿的排隊人潮~都是看潔西卡艾芭嗎~


底下有情人節快樂的簡介

Valentine's Day

上映日期:2010-02-12


類  型:愛情喜劇


片  長:2時03分


導  演:《麻雀變鳳凰》蓋瑞馬歇爾


演  員:《驚奇4超人》傑西卡艾芭、《戰慄遊戲》凱西貝茲、《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潔西卡貝兒、《醉後大丈夫》布萊德利古柏、艾瑞克丹恩、《曼哈頓奇緣》派崔克丹契、《麻雀變公主》海克特艾利桑多、《雷之心靈傳奇》傑米福克斯、《鴻孕當頭》珍妮佛嘉娜、《蜘蛛人3》托弗格雷斯、《瑞秋要出嫁》安海瑟薇、《頭彩冤家》艾希頓庫奇、《芝加哥》皇后拉蒂法、《暮光之城2:新月》泰勒洛特、《比佛利拜金狗》喬治羅培茲、《親密關係》莎莉麥克琳、《狗狗旅館》艾瑪羅勃茲、《永不妥協》茱莉亞羅勃茲、泰勒絲




看完電影回家後...............


雪仔她生氣了


所以一上樓就躲進棉被睡大頭覺




雪仔:麻麻超迷良心的~自己企黑皮~把偶丟在家



這是雪仔拔買給我的小禮物


很剛好都是同一個系列


左邊的甜甜圈跟愛心水晶都是今年2010剛入荷的


右邊星星是2008年雪仔拔送的生日小禮


真是謝謝雪仔拔


他是真的對我很好



SWAROVSKI是知名奧地利的水晶


原本遠遠看真的沒什麼FU


但哪知


價錢好貴~"~



還忘了還有這一款


這是2008年的七夕情人節雪仔拔送我的小禮物


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一款











我怎麼迷送他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