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仔吃完一部分的飯飯後~發現我們桌上的都不見了~收掉了~




雪仔: 怎都不見了~拔拔麻麻是豬啦~好會吃哦~拔還在偷笑~



雪仔:拔不理我~我自己叫服務生~



雪仔:漂亮的服務生姐姐~我要吃~~~~~



雪仔:是蛋糕~~偶最愛~~



雪仔:是咖啡~~偶上次有偷喝過~~


 



雪仔:這個是什麼~~~ 偶瞧瞧~




最後雪仔還是求拔拔給她吃蛋糕、喝咖啡~




雪仔:拔~偶想粗蛋糕啦~~~




雪仔:這個真的好香捏~~~





雪仔:拔~你是要給偶吃了嗎~




雪仔:通通是偶的~誰都不可以動~~花茶、蛋糕都是偶的~




雪仔:偶要留著慢慢享用~誰都不可以偷吃~




雪仔:為什麼倫家吃完蛋糕跟花茶~還要叫倫家吃飯飯啦~




雪仔:偶不要~不要粗啦~ 偶想要落跑~




雪仔來跟麻麻拍一張啦~就不用吃飯啦~




雪仔變成可愛的小麋鹿~雪仔還在微笑~




雪仔乖乖~妳不吃飯~我們來喝花茶吧~享受難得悠閒的下午茶~我們母子倆一起當貴婦~




雪仔著裝好了~準備到互外跑跑拍拍~




雪仔跟很有復古味的歐朵掰拍拍~但旁邊有小孩子啦~所以她笑不出來~




雲水一方的一隅『雲水瀑布』




雪仔:是誰叫我~要幹麼~




雪仔:聽說有好吃的~快跑~




雪仔:卡緊耶~




雪仔:在哪~好吃的在哪~偶要吃~




雪仔:沒粗的哦~騙倫的拔拔麻麻~只愛叫偶跟你們合照~都沒有給粗的~




雪仔聞小花~小花上還有剛下完雨的小水滴~好像小麋鹿也愛採蜜捏~




上車離開前~雪仔都會上車前先尿尿、上車後睡覺、下車就是尿尿完然後玩耍、吠小孩~


就醬子~我們結束互外的活動~接下來就是雪仔麻我血拼的時間啦~ 下次還有人要來新竹玩~記得找雪仔哦~因為偶們家很喜歡到新竹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