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9-13 (日)    ★ 雪仔家最特別的日子 ★


時間:PM: 14:00~PM 17:00


地點:霧峰『圓滿教堂』


成員:雪仔拔(壽星)、雪仔麻、古錐的小雪仔


 



雪仔:今天是拔拔生日捏~我要給拔拔一個驚喜那就是~叫拔帶偶跟麻麻出來玩啦~~


雪仔拔:我很可憐捏~當日壽星還被妳們兩個母女倆拖出來當司機~難道都沒有特權的一天嗎~




雪仔:嘿嘿~偶來想想看~要怎麼整拔拔~


雪仔麻:難得一見雪仔的奸笑~




雪仔:偶想到了~~~麻麻~~就是這個跟那個啦~~先不跟大家說(雪仔拍完照就跟麻麻商量要怎麼整拔拔~~)




雪仔:今天偶要進去唱聖歌唷~大家想聽我高歌一曲嗎~




雪仔:這座教堂好大哦~之前妮妮黑糖恩恩米妮家都有來捏~因為麻麻說這離拔拔家很近~所以就帶我們來看一下~只是我們千辛萬苦才找到這邊~~拔拔還說~~怎會有教堂蓋這麼山上的阿~~他實在覺得這天是生日有夠不順的~~




雪仔:更慘的是~大家有迷沒發現~照片似乎不是很清楚吼~因為偶麻麻很好笑~竟然把相機跟偶的碗放在晴天姐姐家~ 所以只能用手機幫偶們拍拍~



雪仔:拔叫我跳上去~人家都不知道上面有水~結果差點就衝過頭了~



雪仔:好裡加在不然我就掉進去了~變成我送給拔拔生日的驚喜了~




雪仔:拔~趕快來跟我拍拍吧~~等一下就有你好看的了~~




雪仔:麻麻~何時要進去唱聖歌了啊~~我們的計畫開始了嗎~




雪仔:這速人家第一次來到教堂捏~因為麻麻的同事胖子以前是教會的~但是她很偷懶好吃不做事~又常陷害麻麻~所以麻麻超討厭教會的人~但是拔拔說不能以偏慨全阿~所以最後麻麻還是被拔拔說服了~




雪仔麻:因為手機畫素不足~所以大家可以到妮妮黑糖.恩恩.米妮家看看她們拍的圓滿教堂~




雪仔跟狗朋友拍照~~ 拔拔都說我的朋友全是一些不會動的~看在他是今天生日~麻麻說偶不可以跟他計較~




雪仔:麻麻~妳也要跟旁邊的狗朋友一樣嗎? 醬子妳很大隻捏~




雪仔麻:賣吵啦~~開心就好~~歡喜就好~~~




雪仔:拔拔~今天你生日~~偶跟麻麻有陪妳玩捏~~麻麻說大餐跟KTV續攤就由她跟晴天姐姐陪你去吃陪你去玩吧~因為麻麻說那個地方偶不能進去~~不然你會吃不到大餐~~哼~~愛吃的拔拔~~竟然為了吃~~不帶偶進去~~




雪仔:好啦~拔~今天你生日~~所以偶也喜歡你啦~醬子好不好~




雪仔:偶是自由奉獻的雪仔~~偶是小天使~~也是古錐的小公主~~偶進到涼涼的教堂後~大家都要仔細聽偶對拔拔高歌一曲『生日快樂』唷~ 




雪仔:唱完口很渴啦~~後面的姐姐在拍照~~POSE好好笑哦~下次偶也要學她~~




雪仔:這個地方也是拍偶像劇的地方~大家有迷有注意到~是前陣子最夯的敗犬女王的最後一集在這個教堂舉辦結婚的唷~




雪仔:偶的下午茶時間又到了~~~快給我肉乾吧~~不然不給拍~




雪仔:拔拔說要給我肉乾吃~~叫我早早合作早早結束要收工啦~




雪仔:醬子可以嗎?  快點拍唷~偶要上車吹涼涼吃雞肉乾了~


以上是偶們到圓滿教堂唱生日快樂歌給拔拔~希望下次拔拔可以再帶偶跟麻麻出企玩~~




雪仔:下山回程突然看見這裡面好多人~於是拔拔就說下回再帶偶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