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很久後~山豬、uni、點點終於來了~妳們真的很久捏~偶等好久了~~uni今天的打扮是慈禧太后耶~超好笑的啦~但她們也是雪仔我的好朋友唷~所以麻麻說我不準笑~



山豬、uni這對很寶又愛打架的母女倆




這屆會長米妮麻及協助小小雪的義賣會的恩麻~倆個真的站高高的超賣力的啦~再給她們拍拍手~這次好厲害~募得10500元捏~小雪家族的人真的好有愛心哦~




雪仔麻我跟山豬~




雪仔麻在跟小蜜蜂山豬拍照~突然旁邊出現一個頭~那是誰~是樂樂耶~樂樂對山豬的新照型很有興趣捏~




點點戴小蜜蜂頭套、uni戴慈禧太后頭套~造型超好笑的~等等A回家給雪仔玩~




雪仔~麻麻來幫妳戴戴看~妳的頭怎這麼小啦~要戴好裡面~很難扣捏~




雪仔在『青』我~


雪仔OS: 麻~妳再整說妳等一下就慘了~




雪仔戴上小密蜂窩窩頭~好好笑哦~好像頭頂上有什麼被黏住了~




雪仔說~麻~我的頭好重~要繞枕啦~




雪仔拔還很開心的玩雪仔頭上的小蜜蜂針~




兩個都是屬於不動聲色的怪咖二人組雪仔+UNI




阿豹來了~感覺阿豹變瘦了~造型也變帥了~只是脾氣好像比上次還要衝捏~有點嚇到我跟雪仔拔了~




麻麻跟阿嬤因為是會長就都很忙~把米妮跟小米樂都放在車車上面~害米妮都一直很不安~想說來跟這兩個寶貝玩~也找多樂麻要來跟米妮拍拍~差點把多樂麻的手手咬下企~嚇到偶們倆個了~原來米妮這麼有個性呀~讓雪仔麻我小看了妳唷~




又是一定要的大合照啦~這次來的人好多~都不認識的~不過也有認識到一、兩個新面孔啦~




皮蛋、小小、王子、小小麻、我、雪仔、荳荳姐、荳荳~ (小朋友們~妳們在看哪呀~傷腦筋)




很亂的合照~下次帶個大聲公好了~努力的倒數五、四、三、二、一好了~




應雪仔拔要求~一定要來個濛瀧瀧煙霧中與小公主雪仔合照~但等雪仔麻晃然大悟後~拍完~煙霧也不見了~




雪仔今天是紅鞋小女鞋~雖然讓她很挫的過完一整天~但是最開心的竟然是我~有誰家的要給我養啦~我想要養一隻會自己交朋友的狗小孩啦~




雪仔穿鞋鞋真的很可愛~再也不怕會有蟲蟲卡在腳底毛裡面了~減少被壁蝨攻擊了~




今天雖然沒有玩的很盡興,但我跟我麻麻還是很開心~至少不用在家裡睡大頭覺~可以坐車車看風景就很滿足了~




麻麻說~如果把自己也當成人的狗小孩~歡迎跟我做朋友啦~不然偶都沒朋友~麻麻說我會很可憐~




拔拔說我也很可憐~膽小還要來玩~真是難為了心臟很小顆又無力的我




麻麻~他是誰~怎沒有家長啦~被誰放生了~自己在河邊喝水~玩的溼答答的~




偶們都要走了~他還繼續玩~叫他都不理我們~只好也放生了~




這是我今天認識的朋友~黑龜~雪仔騎黑龜~偶保姆說偶朋友專是一些不會動的




今天雪仔大豐收~雪仔當然很喜歡~雪仔說這個好軟~我喜歡以後我要睡這邊~麻麻說冬天才可以睡~因為偶們家夏天沒有冷氣~會熱屬~但聽說山豬UNI也有一個是小蜜蜂的~但偶上面是有音符的捏~點點姨說等我睡完要會唱歌哦~那就等我吧~下次唱給妳聽~ 最後還是謝謝山豬姨跟點點姨賣力的幫偶滴床塞滿軟軟的棉花~麻麻說今年冬天是最溫暖了~因為有姨對我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