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09-05-30 (星期六)


天氣:晴朗多雲


成員:雪仔與雪仔最親密的一家人


嘿嘿~雪仔我今天終於可以出門了~可以出門坐車車企投投了~不然狗哥哥在家放假陪我兩天都不帶偶們出企玩~所以要謝謝拔拔開車車載我們大家出企玩~拔那我先給你啵一下好嚕~今天拔拔跟麻麻在中午臨時規劃了一下要帶狗ㄚ嬤她們出企玩的地方~都還沒吃午餐就出發了~怕時間來不及啦~~我們的目的地不遠也不近就是在新竹~哇哈哈~最近我們真的很愛來這個地方~但這次是家庭聚會啦~所以~~



在等大家吃完早餐後~回家再整理一下~十一點半就出發嘍~




我們今天是選擇了新竹峨眉這個地方玩~這個地方第一次來吶~害我拔拔麻麻迷路~




就在迷路~找峨眉湖的同時~~~雪仔也東張西望外面~~突然發現~~這系蝦米~~好大一隻~~~而且好靠近雪仔她~~她就不管了~~雪仔先吠幾聲~~車子要開過企,大佛越靠近我們的車車~~雪仔就蹲的越低~~還一度不敢看~~一直在狂吠大佛~~還用餘眼瞄大佛~~真是屬小孩~~怎這麼不敬阿~~希望大佛不要跟雪仔計較~畢竟她沒有看過這種這麼龐大的神像~




雪仔對大佛的當下的舉動是笑倒整車的人了~因為一開始我們都不知道她為何在叫~後來才發現~原來她注意到眼前的大佛~她嚇到了~一直對大佛狂叫~連回程都不太敢看~雪仔的修行可能還要加強~~




千辛萬苦抵達了~這個地方怎這麼難找~~是誰說要來的阿~~




一進門~蛤~這個就是峨眉湖~還滿美的阿~所幸沒有白費找路了~~雪仔也沒有被大佛白嚇了~




MENU實在太貴了~狗ㄚ嬤一定不會吃~所以晚點再來企城隍廟填飽巴豆好了~~















喜歡這邊的風景~好美哦~而且沒有狗狗~只有小朋友~但還好不會欺負偶~不然偶會叫我的保姆打屬他們~








偶要自己過企玩啦~




被狗保姆叫肥來~因為那邊太危險了~怕我掉進去不會游泳就慘斃了~~














乘涼一下~天氣好熱吶~~
















天氣很好哦~好多人來這邊拍拍就走了~~這就是平日跟假日的不同~






雪仔的表情僵硬了~




叫雪仔笑一個~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這邊納涼哦~~也是種不錯的休閒時間啦~





 亂晃拍完~我們就出發企城隍廟吃東西嘍~~帶阿嬤去吃好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