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仔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東海有一間很可愛又很粉的餐廳~叫做粉紅捲捲-娃娃主題餐廳~這是上星期日晚間很無聊去東海發現到的~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到啦~就是這門口~




粉紅捲捲的MENU~價位不高啦~雪仔我怎帶大家去價位高的地方吃呢~




很可愛的小木屋~外面佈罝的很可愛~




還有大眼娃娃~




這是我麻麻拍的~拍得不好啦~可惡~




麻麻還是把我跟拔拍的好爛~




人客來坐阿~~




攏等無狼~偷懶靠著休息一下~




晚上的粉紅捲捲真的好可愛~在巷子裡面哦~不難找啦~




裡面都客滿啦~~但還有有大哥哥在外面等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換拔拔幫我跟麻麻拍拍~技術更差~不過這個地方真的好可愛~




粉紅捲捲的招牌~裡面很多人都點焗烤乃~~雖然我們沒有進企吃~但是我麻麻偷瞄到的~




櫥窗裡的小熊娃娃好可愛哦~~~ 不過跟我麻麻去韓國買回來給我的泡菜妹娃比起來~我比較愛泡菜妹娃啦~因為已經有我的雪仔味了~ (麻~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把泡菜妹娃弄成都我的味道....)




櫥窗裡的每個都好可愛說~~讓我麻麻愛上這間~下次一定要約一約去吃吃啦~~(難怪麻都瘦不下來~)




哇~白色的三角鋼琴乃~偶也要上企玩~變成有氣質的雪仔~




又有人進企了~拍到人家的大屁股~麻妳的技術好爛~




這是粉紅捲捲娃娃主題餐廳~很可愛的名片吧~喜歡大眼娃娃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