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雪仔差不多一個月就要去拔一次耳毛跟剪一次指甲~這次因為狗麻麻一直拖到~所以距離上一次拔耳毛剪指甲已經是快兩個月前的事了~



雪仔很怕來找獸醫~因為要拔耳毛跟剪指甲~坐上這個抬面就會很緊張一直發抖~




狗麻麻~快來救我啦~我好可憐被戴口罩~都不能反擊了~




雪仔終於發現到我在拍她了~獸醫叫我不能說話~不然她會更緊張~我覺得是屁話吧~因為雪仔自己上來才會害怕咧~但這次有小姐姐跟狗哥哥及狗麻麻我一起陪她來小美容一下~所以她有顯得比較不怕~




雪仔開始被剔腳底毛了~很哀怨的看著我~沒辦法~狗麻麻不會拔耳毛跟剪指甲~只好害妳去受苦了~




拔完耳毛剪完指甲~回家第一件事情當然是馬上洗澡嘍~因為那邊有的沒有的超多~雪仔她本身也愛乾淨~所以不能等到隔天才洗~這樣子她會全身不舒服的啦~




雪仔洗完在吹毛嘍~她真的很討厭吹毛~會把風吹進她的眼睛裡面~讓她更討厭~瞧她用手摀著眼睛~真的很爆笑~




終於洗完了~舒服了~她就要睡覺了~每次洗澡就好像在大作戰一樣~弄得人仰馬翻~我們也累、他們也累




被雪仔發現了~狗麻麻我在偷拍~哈哈~ 就是喜歡紀錄雪仔的一切~更珍惜跟雪仔在一起的每一天~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努力過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