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經過了兩個月~健康油只剩半瓶不到啦~BioFATS 百健美-舒活健康油也體驗了兩個月了~時間飛快啦~迫不及待來看成果啦~



↑ BioFATS 百健美-舒活健康油的魅力真的很大力~每次吃飯時間一到~雪仔就乖乖的坐在坐墊上等著~因為又有香噴噴的BioFATS 百健美-舒活健康油淋上可口的乾乾一起吃~真是美味加分、健康滿分啦



↑ 飯飯極速秒殺前~雪仔還要乖乖給我拍照~真是辛苦妳啦~


↑ 麻麻說開動~雪仔頭都沒有抬起來過耶~雖然每次雪仔吃飯都只加了兩匙的量~但是雪仔就吃成醬子了~完全不用搭配其它的副食品飯飯就可以吃光光~所以BioFATS 百健美-舒活健康油真的是魅力無法擋~




↑ 試用兩個月下來~發現BioFATS 百健美-舒活健康油讓雪仔的毛髮變得更健康更亮了(有圖為証)~也不會掉毛長痘痘長皮屑~眼睛的眼屎更是少了很多~因為一開始我主要就是想買來保養雪仔的皮膚跟眼睛~所以今天看見成果~真的好開心~



↑ 大家看~雪仔的小電眼(照片會說話)~眼睛是不是很明亮又有神呀~真的是拜BioFATS 百健美-舒活健康油所賜耶~真的是太棒了~果然阿母我沒有浪費錢~


所以只要為了雪仔好 為了讓雪仔健健康康 其實花錢、花時間算什麼呢~當初麻麻幫雪仔選擇BioFATS 百健美-舒活健康油的第二個原因就是看中它是無人工添加香料、色素和防腐劑,還有防止老化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雪仔也一天一天的長大,也很怕再兩年等雪仔七歲就要進入老年時期了~也很怕面鄰雪仔會離開我身邊的那一天來臨 所以只要為她好的營養品,阿母我一定會買給她保養的啦


不過也要謝謝達飛 dog being風時尚的這次舉辦的體驗活動,讓我以七折買入給雪仔體驗,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活動!可以按100個讚嗎


↓  回顧雪仔體驗過程 ↓


第一篇 (連結)


 


第二篇 (連結)


 


第三篇 (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