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狗雜誌NO.28是雪仔第五次上我的狗雜誌單元哦~


 



第一次上我的狗雜誌NO.21 是-『誰說坐要有坐相』請點=> 相關文章


第二次上我的狗雜誌NO.23 是- 『潮犬正傳』請點=> 相關文章


 


第三次上我的狗雜誌NO.25 是-『預備備,開喜』請點 => 相關文章



 


第四次上我的狗雜誌NO.26是『我想愛現小舌頭』 請點=>相關文章




↑ 這期封面是個大紅色的~好喜氣~


電子版 滴架



↑  這次的單元是武士帽大軍~找到雪仔了嗎?


很開心VIVI跟MIA也有一起被選上~還有一些小瑪的朋友~原來大家都是賽德克巴萊啦~


相關文章:2011-07-26 嘿~這裡有阿飄武士帽=>滴架


武士帽教學=> 滴架




↑ 下一期NO.29期要募集~笑哈哈大使~我投稿了~你們咧? 


至於雪仔會被選中嗎?


我也不曉得~越來越沒信心 每次只要連兩期單元被選上就不可能連三期啦~所以拭目以待吧~


雪仔~加油加油加油~麻麻用念力讓妳連中三元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