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就讓雪仔試用專員小美女開始來為大家試用一下派特寵物代理的德國DOXLOCK胸揹帶




↑ 據說這款胸揹帶在德國是給警犬穿的耶~很帥氣不過花美系的雪仔怕穿起來陽剛味會很重所以麻麻當初就選擇了粉迷彩(總共9個顏色可以做選擇) 沒想到穿起來這麼漂亮耶超合適雪仔的


這款胸揹帶主要是防止爆衝的~但還好雪仔從小就不會有爆衝的舉動~她只會賴皮不想走而讓我拉不動啦還好有這個胸揹帶可以用再也不會怕雪仔不走拉不動硬拉就會傷到她的脖子




↑ 雪仔穿上漂亮的胸揹帶跟一樣是派特代理的同一家公司的提籠來拍個美美的宣傳照~沒辦法今天妳是試用專員小麻豆耶


↑ 剛在餐廳內~雪仔目不轉睛的就是這一大群的鴨子~



↑ 鴨子成群結隊的~讓都市俗的雪仔大開眼界耶~



↑ 雪仔麻來試揹提籠給大家看(雪仔在裡頭一動也不敢動~因為我叫她不能給我亂動)


雪仔麻的試揹心得:這款提籠揹起來~以雪仔6.6公斤~提籠限重7公斤的話~沒想到可以乘載雪仔6.6公斤的重量耶~真是太神奇了~不過雪仔這個豬頭胖妹~是該減肥一下~如果六公斤揹她的話才不會太重 不過說實在的~外出這個提籠真的很輕巧方便~光提籠的收納、重量就贏其它運輸籠太多了~所以有須要的拔麻哥哥姐姐可以考慮這種的~收納起來真的只有一個電腦包的樣子~如果喜歡這款包的還有另一個顏色可以做選擇




↑ 介紹完提籠後~馬不停蹄是DOXLOCK的胸揹帶~雪仔很少買胸揹帶~因為她不是隻會爆衝的毛小孩~不過前面也提到了~她是常會因為懶西定格不想走的毛小孩~所以有時都得硬拉~但硬拉的後果長期對她的脖子支氣管很不好~不過很剛好這次的活動~讓雪仔可以體驗一下國外的專業胸揹帶~看看人家的設計有多麼的棒~


↑ DOXLUCK的胸揹帶很棒的地方是胸前的一條反光條~常常晚上一定要出門散步的雪仔~反光條一定是要的~黑漆漆的一片~有反光條總是安全許多~


↑ 反光條就設計在胸前~如果有車子靠近就有警示的功能了



↑ 人家德國是警犬在穿的捏~雪仔偶綿是警花哦~是不是很辣的警花




↑ DOXLUCK的胸揹帶穿起來不止漂亮~功能也很多~像是設計在背上的D字鐵扣~在扣牽繩時行走~大型犬、會爆衝的毛小孩可以防止狗狗爆衝~當然這點我家一點都不怕~


↑ 雪仔在火龍果樹下~我來幫大家介紹火龍果~麻麻來幫大家介紹我身上穿的胸揹帶


麻麻:德國DUXLOCK胸揹帶有好幾個尺寸來選~不過我幫雪仔選擇的是S號~因為寧可大不可小~冬天要出門跑跑~就算衣服穿上~還是可以穿的唷~拔麻、哥哥姐姐們一定要注意捏




↑ 雪仔:還沒成熟的火龍果原來長這樣子~


↑ 雪仔:這個我認得這是市面上成熟在賣的火龍果(麻麻:吃都認得吧~貪吃的小孩)~



↑ 派特的提籠跟德國DULUCK的胸揹帶真是外出趴趴造的好幫手捏~




↑ 看雪仔在一大片草原中~自由自在的奔跑~我們真的好開心哦~



↑ 雪仔:嘿啊~第一個要感謝派特寵物胸揹代廠商~第二個要感謝阿拔帶我們出來玩~才有機會用到~



↑ 雪仔:搖身一變~雖然偶的祖先在德國~但偶也想當第一隻雪界的警花啦~




↑ 德國DULUCK胸揹帶不僅外型很搶眼~功用也很棒~重點是現在到九月底還有打8折的活動耶~有興趣的人快點上派特寵物用品的拍賣去瞧瞧~一定物超所值的啦~尤其你家的狗會爆衝我想一定更超值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4087169826



↑ 謝謝偶們今天的司機雪仔拔今天特別帶我們出門試用派特寵物的產品~



↑ 還有我~今天努力不停拍拍的攝影師兼解說員~(不過我真的討厭小黑紋)




↑ 更重要的我們要謝謝派特寵物用品廠商們~讓我們有機會體驗到如此棒的產品~真的謝謝你們



↑ 雪仔穿起來是不是粉讚粉好看~而且我忘了說~這是一個非常安全的胸揹帶~光看車法就知道了~有交叉車縫耶~就算突然一個強力拉扯~也不會讓毛小孩受傷的唷~雪仔麻真心推薦




↑ 雪仔:偶示範這麼多~好累~麻麻拍這麼多也好辛苦~快點~喜歡的話~趁這週下手~還有八折優惠耶~真的是平常沒有的折扣啦~



↑ 來一張全家福~謝謝石中臼扮演今天胸揹帶試用的場地~



有人累攤了~因為山路崎嶇~所以有人的手就算累了還是得撐著椅揹~辛苦了今天的試用專員~小警花雪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