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公司聚餐了^_^


說到這個  今天就真的很臨時就決定要聚餐吃飯 沒辦法老板忙 時間難橋 所以每次聚餐都是早上通知 中午吃飯 >////<


雖然不願意醬子很臨時去吃  但不吃白不吃呀 所以一定要去吃的呀 ^++++++^ 不然以後機會就會變少了~半強迫中獎的感覺= =||| 



↑ 每次聚餐必拍的大合照^Q^ 


因為老板說要有大合照才知道距離上次有多久沒有聚餐吃飯了^0^  醬子老板就會記得再請我們吃飯  ^___^ 不知道醬子是好還是不好吼~@___@



↑ 今天我們是吃平價的泰式料理啦ccc  在公司這個小城鎮很難得有泰式料理吃^^  剛好這間又在雪仔麻家附近 所以很近 我非去不可><"


有合菜 因為老板很少吃這個啦 所以不知道怎麼點就點了合菜開兩桌大家一起吃 ^_____^ 



↑ 除了合菜 如果不喜歡 還可以自己選其它的菜色吃 老板就是醬子好(拍手)~所以每次都要吃飽飽才回來~不過卻很擔心每次吃完~回來都是另一種工作責任的開始~雖然是如此 但醬子常常都消化不良~@_@" 


↑ 這間的泰式料理的菜色還滿多的~^^


↑ 必吃的月亮蝦餅 ^0^ 吃泰式料理要看泰式料理好不好吃 重點就是看月亮蝦餅啦 *U*



↑ 我們點八人份2500的合菜 不過吃醬子一頓兩桌下來要6370呢,平均一桌也是3千多。。


↑ 蝦醬高麗菜~很普通~因為青菜選擇性很少~所以加減吃吧~XD




↑ 蔥爆豬肉片~是很下飯的一道~業務說蔥很讚不管男女大家要多吃~其實他的目的是叫大家都吃蔥他想吃肉啦~噗



↑ 涼拌雙拼~我喜歡吃右邊的大薄片~脆脆的~歐衣細^0^


↑ 泰式檸檬魚~好吃~肉質很嫩~不過色香味俱全的顏色就很普通~^^"



↑ 泰式辣炒海鮮~都快吃光了才拍~不過真的很下飯^^  



↑ 緬式宮保草蝦~太多道蝦了~有點膩 >/////< 




↑ 我的最愛~~月亮蝦餅終於炸上來了~~^++++++^



↑ 月亮蝦餅每一口都是精華~不過沒有東興路的秘密泰式料理好吃~^______^ (因為秘密泰式料理還有雪仔可以去~美味加分 XD)



↑ 加點的涼拌木瓜絲~一口蝦餅一口木瓜絲^^"



↑ 有道地但不夠脆的木瓜絲^^



↑ 老板那桌加點的 泰式綠咖哩 ~唯一一道我不敢吃的= =||| 



↑ 泰式椰奶~喝這個果然會解酸解辣~^^



↑ 很特別的摩摩喳查~老實說我第一次吃~但因為有波羅蜜所以我不愛~"~


↑ 飯後水果 蘋果  很甜 不過被吃光了>a<


不然愛吃APPLE的雪仔應該會很興奮我帶回去給她~^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