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台中寵物展又來啦


~真的好開心哦~這是我跟保姆及雪仔第三次支持參加台中的寵物用品展~真的很興奮又很期待耶~期待指數不會比台北少哦~畢竟我們是在地人啦~當然要100%支持我們的台中寵物展~不然以後廠商都不來~主辦也不辦了~那才是我們大大的損失呢~你們說對吧


雪仔歷年來參加台中寵物展相關文章:


第三屆台中寵物展


第四屆台中寵物展-趴萬


第四屆台中寵物展-趴兔


大家知道嗎 自從我有養雪仔後~每年七、八月都是我最開心的時侯了~每一年的七八月就像在放暑假一樣。然後就開始期待寵物展的到來就可以幫雪仔補充一些生活必需品~添購一些適合她用的新產品~整個就會很開心就是了


雪仔是個乖孩子~所以大家都很疼妳~只要東西是對妳好的~再貴姐姐都買給妳哦~這句話証明這次有很多都是姐姐佛心來著大放送~通通買給妳的~我是小氣麻麻所以只買一兩樣啦~



↑   雪仔:來到寵物展門口~先來幫偶拍拍~倫家第三次來~算老手了~不敢說要撿便宜可以跟著我們~但要敗家請跟在偶姐姐後面~別落單蛤~不然好康就迷嘍




↑   這是下車後~雪仔姐姐幫雪仔梳妝打扮一下 


大家看看~偶們的雪仔多像小女生呀



↑  綁好頭髮的雪仔~準備看沒車車後過馬路嘍





 ↑ 這是從家裡出發上高速公路的一段路程~很少車~


藍天白雲~晴空萬朗~天氣很好


看來今天會滿載而歸唷



↑ 還好是報名雪納瑞愛跑趴的家族活動所以不用兌換門票~不然onlypet就讓我進不去啦~因為攤位空無一人幫偶們兑換門票~T^T
 



↑ PETFUN寵樂網也有設攤耶~


他們在賣涼涼衣~一件不便宜~也不知道效果如何~所以就不敢買



↑ 今天首日團 是由我跟雪仔的保姆帶雪仔來~



↑  大家一起來宣誓~愛狗狗不棄養~大家都好棒捏 記得去年宣誓還有小禮物~今年廠商都沒有要讚助主辦~不過大家開心就好~拍照也是個留戀吧~麻麻我個人重視FU比其它的物質還重要啦



↑  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政客跟主辦及哈士奇們一起宣誓唷



↑ 再來是金錢多家族的表演~今年有錢先生不來表演了~有點可惜



↑ 不過你們看看就算有錢老爺不來~我們家雪仔最捧場了~她看得可認真呢  去年的有錢老爺也不理雪仔啊~因為她不是有錢老爺的菜呀



↑ 雪仔看的很開心~第一次她這麼近看人家表演~真讓我覺得她以為自己是小孩呢



↑ 王子跟小小好久不見了~很開心又見到妳們兩姐弟了



↑ 有哈士奇~不知道在幹麼~@@?




↑ 原來他們在拔河比賽~超有趣的~一群雪橇犬在拔河~超有意思的 



↑ 大型犬比賽結束~即將上場的小型犬的部分~


我們第一隊派出的是辣媽:K麻跟古錐:RUBY~加油哦~兩大美女



↑ 第一隊上場的有小小(左後)、OSLEN(左前)、RUBY(右後)跟伊卡(右前)~雪仔給你們加油嘿




↑ 雪仔:預備備~~~~開始~~~各自的拔麻在呼喚大家的寶貝趕快過來 只是我都不知道有這個比賽說~~不然就會帶胸揹帶給雪仔下場比賽了



↑ 第二輪的拔河是王子(左前) PORSH(左後); TEMPO(右前) MIA(右後)  大家都好棒~都有參加~



↑ 拔河比賽贏的人領獎了~好大包的飼料飯飯哦~沒有參加就沒有希望~下次一定要幫雪仔也扛一包回家啦~太可惜沒有參加到~


↑ MIA不要難過~妳還小~所以比賽的機會還很多~雪仔姨給妳秀秀嘿




↑  雪仔遇到小瑪一樣很好奇~雪仔跟小瑪的相遇就是這麼奇妙~完全不會害怕




↑ 每回在寵物展就會遇到的小瑪妞妞~超酷的~




↑ 這次在台中的寵物展場發現最大方最大間的非皇家莫屬了~他們真的是展場最大間的飼料廠商了~四天下來肯定很豐富~(開始在碎碎念那些其它的飼料廠都不屑台中的寵物展~所以都不來設攤位~看不起我們台中的消費能力捏~氣)



↑ 第二大第二名的飼料廠商就是尊爵啦雪仔麻麻很愛他們家的飼料~當然是雪仔也很喜歡~飼口性很不錯~要不是才買不久~不然我們一定會支持敗下去的啦~



↑  我們來到了 PETGEAR 攤位~就是上次被選中的推車的這間廠商~我們來試坐這個澡盆~因為雪仔從小到大洗澡就是在那小小的洗臉槽~現在雪仔越來越大了~也怕哪一天洗臉槽破掉會割到雪仔怎麼辦~所以就想到要來幫雪仔買一個~


沒想到雪仔坐下去還滿剛好的咧~那姐姐要不要買一個給雪仔泡貴妃浴阿~




↑ 姐姐說一個250還可以啦~如果是嬰兒用的還不止咧~所以就買了一個給雪仔嘍~




↑ 粉紅色的比較適合雪仔吧~一個250大家快點來買吧~



↑ 麻麻我代言完了~PETGEAR叔叔都沒有買後面的攤位的零食請倫家吃好迷有良心哦



↑ 哇~還記得去年的奧斯汀比賽犬有穿羅馬鞋+布鈴的彩繪指甲


這次是穿網襪耶~整個超SEXY的啦




↑ 大家看一下這隻超飛炫白貴賓戴這兩年最流行的假睫毛耶~有迷有電到你們



↑ 這幾年來~不管什麼顏色的貴賓真是紅透滿天下~這隻奶油貴賓的打扮也真的是夠可愛的~


可惜我有雪仔嘍~不然養一隻貴賓其實也不錯吼




↑有一個老爺爺帶著兩隻法國鬥牛犬來寵物展~他們身上還有恐龍揹袋及熊熊揹袋~超可愛~好吸睛哦


我很喜歡法鬥勝過英鬥啦~太逗趣了



↑ 接著從二館走到一館~原本是要讓雪小孩去放風大小便一下的~結果經過全國動物醫院攤位有在辦健檢活動又有寵物拍拍樂的活動


當然既然走到這裡~就先來排隊檢查順道玩拍拍樂吧~我們拿到的號碼牌是24號~是算早場的~還不錯捏不然下午又要重新排隊~就會浪費時間




↑  我們很幸運遇到是雪仔喜歡的陳珮琦醫生~不過雪仔太久沒有看見陳醫生了~所以很陌生很害怕。近期為了雪仔的耳朵一直抓養的問題~懷疑是不是有東西~所以為了她好~還是請陳醫生用內視鏡檢查一下好了



↑ 雪仔有點掙札~



↑  陳醫生說~雪仔的耳朵內算滿乾淨的~只是毛比較多~須要處理一下~果然她這陣子長耳毛速度又變快了~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該帶去拔耳毛了




↑ 再來醫生幫雪仔檢查牙齒~




↑ 雪仔有一面的牙結石之前是被去牙結石棒扣除~另一面還沒有用去牙結石棒~所以醫生就說可以稍微安排洗牙啦~




↑  雪仔:偶討厭醫生弄偶的耳朵跟牙齒~揪討厭耶~ 


雪仔麻:都走那麼遠了~妳的臉還是那麼臭~不然妳就讓我刷牙、拔耳毛不就得了~幹麼還生悶氣~



↑ 我有發現這次來的廠商好多都是賣推車、外出包的耶~牌子不同、設計也小小不同~但功用都大同小異啦~都是外出的寵物籠 只是價位吼~沒有很吸引人就是了


↑ 客製化的T-恤耶~好想買~可惜不是客製雪仔的~不然一定超愛


不過我有發現上面掛滿很多客製化的雪納瑞耶~可見養雪納瑞的拔麻真的很愛買耶~


↑ 這攤賣多功能的項圈~攤位好大~感覺有點像PPARK一樣~可能剛出來吧~知名度還不夠~不然我想買氣也是強強滾吧~


↑ 來到愛毛孩的攤位嘍~雪仔大喊我也愛 愛毛孩~



↑ 大家快點來現場加入愛毛孩的網站就可以拿小禮物唷~


↑  我們經過莎賓茄斯博的攤位看見VIVI麻說的店狗~店狗喜歡VIVI啦~


MIA跟雪仔則沒有興趣~店狗喜歡有母性光輝的VIVI唷



↑  我們也來連暑只要簽一個名~他們就會送出一小包飼料給流浪狗~


這個活動真的很有意義耶~推推推




↑  VIVI跟MIA母女倆愛上海洋之星的小姐了~因為人家手上有吃不完的零食~




↑  好久不見的小宥承哦~白泡泡的皮膚~好想咬一口~想到去年你這小孩還在K麻的肚皮裡耶~沒想到長大這麼快~
 



↑ 四物的中葯食補罐頭耶~一罐五十元~滿大一罐的~可惜沒有出雞肉絲的或是牛肉塊的~不然雪仔會很愛~麻麻就買給妳吃




↑  這間公司賣的碗最後一天下殺5折~超想買的啦~~ 可惜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  本來好想再買一條AYUMI的揹巾~但想想唉~沒尺寸沒我要的顏色所以就算了~省錢



↑ AYUMY還有新品的就是右邊那款我氣到半死的洗毛精~


↑ 我們來到了荒野響宴~感覺他們是第一次下來設攤位耶~你們真的很不錯~我對你們家有改觀嘍~


所以姐姐在這攤買了慢食碗給雪仔用~希望她吃飯不要像餓死鬼投胎一樣~




↑  雪仔的推車要壞掉了~但之前抽到那台有點小~想好要轉讓給保姆養小瑪來用~所以好想再買台大台一點的~可惜一直相中不到~所以就試坐PETIO的推車看看~好像還不錯吼~姐姐買下去給雪仔啦~~~



↑  由於雪仔站高高~推車位置的深度不夠~所以萬一緊急煞車~雪仔很容易倒栽蔥耶~那我的寶貝雪仔會~~~




↑  隨後我們來到寵過頭~漂亮的店員姐姐幫雪仔用乾洗精洗過一遍有毛髮的地方~真的很棒耶~超香超柔超順~我們家也是寵過頭洗毛精的粉絲哦~那明、後兩天要出遊玩就不怕今天玩完沒有洗香香而被嫌棄了~




↑  寵過頭的阿肚仔老板正在跟人客解說產品~




↑  兩點時間一到 雪納瑞愛跑趴的要集合嘍~我們要領福袋啦~





↑  左下角不知道哪的小瑪程咬金  愛搶偶們的風頭哦




↑  上台集合拍照完畢後~我們就一一唱名領福袋嘍  



↑ 你們看看這是誰家的小寶貝~長得這麼漂亮~這是小愛家的布丁~長得超漂亮的~我有呷意


↑ 隨後我們就去飛萊希逛了一下這家的有名伸縮繩~好想買哦~可惜考慮又考慮~最後還是空手而回~只好等明年嘍~


↑ 原來去年福袋有贊助的小包裝餅乾是飛萊希他們家的,這個有機蔓越梅餅乾~可能是我放太久~雪仔不怎賞臉捏~ 但很想買亞麻籽油捏~不知道好不好就是了~





↑  我們大包小包的在愛毛孩攤位拍照~一來要參加抽獎~二來要証明我們有大量消費創造經濟繁榮哦~





↑ 雪仔不專心在看愛毛孩的店狗毛小孩啦




↑ 逛完了一整天後也五點了~快樂的時光竟然悄悄的過去了~看vivi累屬了~mia也處於晃神中~就是提醒我們該回家啦~



↑  開心載vivi麻跟vivi及mia回去朝馬轉運站坐車後~我們回家的路程發現有一道好大的彩虹~這是告訴我們明天出遊玩又是一天的好天氣嘛~



↑  這是首日拿到的小零食~是不是超少的


也輸人家一把抓的活動~人家是一把抓的潔牙骨~我是一隻手也不夠抓的少少零食~這次的零食大廠都不來參展~害vivi、mia跟雪仔都逛展吃不夠啦~難道應付趴踢跟團購會比較賺錢嗎~(雪仔麻話中有話)




↑  這是首日的戰利品~沒有很多啦(跟台北寵物展相較之下~小屋不及大屋啦)


在台中花摳摳的部分比較多~澡盆$ 250、海洋之星$ 180、ppark雨衣$600、ppark項圈$ 100、蔓越梅錠$ 350、慢食碗299、閃亮項圈$ 140 總共花了~ 1919大洋


但幸虧有一個愛雪仔的保姆買了不少的東西給雪仔~雪仔果然沒有白喜歡妳~


雖然不多也不少~但既然身為台中人~我們就要在台中消費啊~不然今年的寵物展感覺很零散~講難聽一點~好像快撐不下去了~明年隨時會有停辦的危機,因為我有聽到某幾個廠說~生意不好~"~明年會考慮不要來設攤位~呃= =|||真是晴天劈靂呀~




↑ 由雪仔的分身綿寶來為大家介紹澡盆~




↑  這區是首日拿到福袋的東西,還不錯耶有一罐汪汪寶貝的營養粉~還可以吃到明年九月去啦~時間很短~但努力點讓雪仔吃應該吃的完吧~


最後要謝謝OnlyPET擁你陪寵物網的全體人員謝謝小編讓我們抽中門票雖然最後找不到人可以兌換但沒有關係我們有參加到家族集合的活動也是可以順利入場最重要感謝這次的主辦單位博思達國際有限公司來舉辦這次的活動,有你們真好,也謝謝你們,雖然今年不如往年處處感到驚喜,但是我們也是滿載而歸的回來,2011第五屆台中寵物用品大展很成功哦,希望明年的各廠商再積極一點參展啦,我們還要買買買耶~忍著在台北不買,結果在台中參加展覽還真的有點買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