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久等了上個月底有跟大家分享說雪仔在6/24被【Petnii寵物生活學院】VBONE分享團】選中【urbaner雅本納】的電剪,今天我們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雪仔體驗的心得哦~ 


 



抽中的就是這隻 有迷有很讚呀  


你們知道嗎  這支電剪主要是細部修剪耶~那根本就超適合雪仔這種毛長不用錢的啊


(就連雪仔的阿嬤都說很讚耶



將醬將醬~好興奮~漂亮的電剪來了~星期二一上班九點就收到嘍~連同事都好羨募雪仔有新電剪可以用~



迫不及待拆開 ~裡面的配備好齊全



仔細看了一下外盒及電剪機身~真的是國內台灣廠製造的捏~廠商說他們是台灣ODM專業製造的耶~難怪質感這麼優



附上的是英文說明書



還有保卡及廠商名片 廠商給的保固有兩年~很不錯耶


不過廠商好貼心還有一張小張的中文說明書~


對我來說真是太棒了~ 


因為太開心了 下班趕緊回家


迫不及待拿起這組新電剪跟好奇寶寶雪仔研究了一下


urbaner雅本納 新電剪的材質好好哦 


難怪阿嬤都說可不可以拿來剔人的頭毛了




套上這個約兩分的調整框後 質感超棒 可惜拿到是星期二 只能等著星期六才能來魯毛體驗了



這組【urbaner雅本納】電剪有搭配三個不同長度調整框來安全保護刀頭以免剔傷毛小孩~真的很貼心耶~其中有一個(最左邊)約兩分調整框很不賴~很適合魯背部的毛~也不會魯的太短~或是留的太長



【urbaner雅本納】這組電剪另外兩個調整框是3分、6分、9分、12分~有了這些調整框真的超好善用的~就不會怕毛小孩的毛被我魯到參差不齊了



終於等到星期六放假了  準備來用新電剪幫雪仔換個清涼的髮型


廠商附上的中文說明書有寫使用前要充足八小時~我們有按著做唷~


於是星期六的早上九點開始充~到了下午五點~算一算應該是8小時了~應該有充飽了~只是很納悶為什麼還是綠燈呀~



↑ 今天第一步驟 要先來幫雪仔魯腳底毛


雜毛重生的腳底毛~看了整個很無奈


我只能說為什麼雪仔的毛長不用錢的啊


人家已經每2週就幫雪仔小美容 而1個月就要大美容一次 還好自己有學剔毛 不然送美容的花費真的很兇


此時我又好感謝【Petnii寵物生活學院】VBONE分享團】及【urbaner雅本納】給我們超大心大方的體驗機會






麻麻:雪仔~我們來剔毛嘍~



雪仔:剔毛哦~口以不要嗎






↑ 開始魯前腳腳底毛~雪仔躺得很素西~電剪在她面前~一點都不害怕也不會皮皮挫


雪仔之前很不喜歡電剪~我相信所有的毛小孩都不喜歡被剔毛吧因為電剪聲音聽起來就是會讓毛小孩皮皮挫~但是【urbaner雅本納】的電剪聲音不會大聲


原因是我看簡介上面【urbaner雅本納】的電剪就是他們是使用高動力低躁音而且馬達是日本Mabuchi這個牌子的~


整個組合起來的電剪就是讚


還有就是他們的刀頭是陶瓷散熱快的安全刀頭~


難怪雪仔就不會害怕


因為像先前只要雪仔稍微躁動或是不耐煩~刀頭使用久了就很容易燙~這樣子她就會更不想讓我順利幫他剔完毛


每次搞得大家人仰馬翻 折騰半死


所以總之【urbaner雅本納】電剪這個刀頭我很喜歡~就算連續使用半小時也不會燙到毛小孩跟我自己~


我想台灣製與大陸製的電剪可能就有差在這裡吧~




很快~我把前腳的毛跟腳底都剔好了~電剪好用就是這樣子~安全又讓我很放心也不會讓毛小孩害怕電剪了~


左邊是剔好的,使用前跟使用後啦~



再來是要剔一些靠近臉部耳朵的地方~看雪仔悠然自得的樣子就知道她不會害怕啦~


因為剔得太順利了 所以背部魯完就拖去洗香香了 就忘了拍


剔完洗完香香的雪仔 很累很累 因為她每次要經過吹乾毛的時侯都會經過一翻的死命掙扎 因為她討厭水進眼睛、風進眼睛啦  所以就每次洗完都會累死



雪仔:謝謝urbaner雅本納廠商叔叔及V-BONE寶給我們一個體驗的機會~謝謝你們


⓪ 得獎相關文章 =>哇~^0^ ~雪仔被選中免費的【urbaner雅本納】MB-033BS 寵物電剪體驗


⓪ Petnii 寵物生活學院 VBONE 分享團 得獎網頁 => http://www.petnii.com/ilove_actions_index.php?exprec_id=10


【urbaner雅本納】電剪評價整體我給★★★★唷~


因為差一顆星是我不懂為什麼電剪充飽電不會熄燈或是變成紅燈當作是一個警示燈呢? 不明白在這裡啦~不然這個牌子的電剪一切都好讚~我真的沒得嫌棄了~


不過~這篇文章PO出來的時侯


就在7月底的時侯 收到URBANER的貼心疑問回函唷



公司要成功就在這裡啦~真的好棒解決我的疑惑了


也附給我中文的說明書 讓我覺得還滿棒的


在試用文提到URBANER公司說那個燈不會熄


因為那是IC版的問題唷 除非換一代的產品


但也還好啦 只有第一次使用才要充滿八小時 之後才充三、四個小時


很不錯了啦





附上兩面的彩色中文說明書 整個一目瞭然 就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