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PETGEAR,INC台灣 主辦寄來的動律推車


趕緊來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啦~


這還不算是開箱文哦~只是拆箱文啦 


主辦單位真的完全沒有騙倫哦


而且好棒的是效率超好的


果然就在4/21這天的早上收到了



雪仔麻才到公司 坐下來不到十分鍾 快遞就唱名我的名字


看到一大箱 就知道雪仔的推車來了 好開心哦


公司的同事都一直說 是推車耶


可惜雪仔沒辦法親眼看見她的推車來


因為她被阿嬤強制留在家休息補眠啦


阿嬤說她連續上了三天的班 會很累 累到連蘋果都不要了


醬子好口憐哦 所以不准讓她去啦



一下班 就很急著把這一大箱放進我的摩托車小藍上面


不管會不會發生交通危險  反正就是要趕快載回家啦


因為雪仔看到一定會很期待 會很開心的



終於回到家了 看見雪仔一副睡的非常的飽 還玩著她的球球


就知道她精神恢復許多了




雪仔:聽說是我的新推車來了嗎


雪仔麻:對呀對呀~我搬進來~妳快點下來看看~



推車搬進來後  好奇寶寶雪仔就這樣子 從箱子的頭巡到箱子的尾




雪仔很乖有聽主辦的話


說收到後一定要先檢查裡面的零件有沒有漏掉啦




雪仔:這款的我有喜歡哦




登登~是麻麻跟雪仔最喜歡的桃紅色的捏~




因為小金相機拍照有色差~


不過桃紅色跟小粉色穿插的顏色真的好好看




拆開後~這是立起來的推車~


是不是很美啦


要先把推車的零件拿起來免得還沒組裝就不見了~



這堆就是要組裝的零件啦


還好不是組裝整台的~不然偶麻麻一定會起笑



推車只是先拆開 立起來而已 還沒有組裝 興奮不已的雪仔已經在推車旁 巡鑼好幾遍了


可是就上面幾個輪子跟幾個小配件 唉 偶麻麻真是大笨蛋


完全不會弄 還虧主辦給了個中文版的說明書


竟然她呆坐了一個小時 想了老半天 還是弄不好


最後還是哥哥下完班 來幫偶組裝完畢的唷


哥哥好厲害 謝謝哥哥唷
 



雪仔:這個推車的顏色~有迷有很適合偶這個花美系的小美人



雪仔:其實還有空位啦~歡迎大家來跟我饋休啦~



雪仔:偶阿拔看了我這些照片後 一直笑說 偶太高了




因為偶坐舊的那台推車 只會露出偶的雪仔招牌大頭


現在是露出整個上半身 以後上餐館 再也藏不住


很容易被小朋友發現偶的縱影




雪仔:怎樣有沒有很心動 想買一台捏



雪仔:期待這星期阿拔跟阿母可以帶偶跟新推車到處趴趴造啦




雪仔:偶坐好啦~阿拔快點來載我出門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