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說年後再請我們吃春酒


結果在這天終於等到了


這間其實之前就來過一次了


那次還帶著雪仔一起進來


只不過雪仔很不受店家歡迎


要不是自己可以選擇吃哪一間店的話


老實說 我還真的不想再來用餐了


因為不歡迎雪仔 就是等於不歡迎我啦




這次是滿滿的兩桌的人 所以熱茶都得自己倒 感覺服務不週到




第一道來了 是綜合生魚片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吃到的生魚片)


因為日本海嘯後 深海的魚就不能吃了




每一片都好想吃~



這是什麼魚 我只知道吃 卻叫不出名字


其實還滿香的呢




小菜就是涼拌木瓜絲




這道是什麼蒸蛋~唉唷~我又忘了~


果然沒有馬上po文的壞處就是在這裡


 



不過我沒有忘記這道是我最愛的串燒雞肉串~讚啦




明太子鮭魚卵~煮的太鹹了~有待加強



酥炸黑白芝麻柳葉魚~


結果份量太多了啦~根本吃不完~


只好讓主管打包回家配燒酒續攤





烤飯糰~這道出來~大家都說吃不下了~


因為吃完一顆就超飽的了~




吃過這間的烤飯糰 就覺得別間做的都不好吃了


因為真的好香好好吃哦~



烤飯糰搭配海苔片及黃蘿蔔~真是口味剛剛好




雪仔麻咬完一口~為了要拍照~不然嘴巴還真是不想停下來



雪仔麻的同事~大家都說讚~




這道我忘了叫什麼了~記性不大好~不過是魚的~


也是偏鹹~廚師你要改進啦~




雪仔拔說這道如果可以來一碗白飯就好多了




遭糕~我又忘了這盤是啥了



最後一道~我知道啦~這是海鮮豆腐湯啦~




甜點是紅豆小湯圓~我超愛這個的~很好吃哦




飯後水果~每人半顆柳丁~


日本料理就是不一樣~總是很貼心幫客人切成一小塊~


吃相就超優雅啦~


這是算日式料理的套餐 一個人是588


醬子算貴嗎 看一看其實也還好的樣子




吃飽飯~大家來玩拍照~




公司的同事越來越多個了~可是我怎還是一樣的忙


原因就是 我跟同事的部門是不一樣的啦




老板跟老板娘~前一天是我老板的生日~祝泥生日快樂嘿



大家一起在唱生日快樂 這一天有兩個壽星 一個是我老板 一個是我主管的老婆 很剛好 只差一天而已


有小孩的地方 唱起生日快樂歌 果然氣氛熱鬧很多


不過有小孩在的地方 必定也是雪仔討厭的地方


迷辦法 出自於私心 第一 我總是為了雪仔考量嘛




主管老婆的兒子很有趣 明明就是媽媽的生日 卻幫媽媽許了願望


(也許這就是小孩吧~總是搶著別人的生日來當作自己的生日趴踢玩)




第一個願望 是兒子說:


希望媽媽可以不用工作 可以天天去喝下午茶


 ( 雪麻os:真是孝順的兒子~沒有白養了)


二個願望 也是兒子說:


媽媽希望爸爸不要每天都喝醉了


(因為主管為了業務 很常喝到醉 有時班還沒有上到中午 人就茫掉了)


第三個願望 是秘密啦


主管的兒子還在想媽媽的願望 他們一家和樂 真的很開心又幸福哦




主管老婆的永遠18歲蛋糕




主管的兒子是我從他一歲半看著他長到到現在小一了


歲月不饒人 時間過得可真快




老板一家人的幸福合照




shinny妹妹都不看鏡頭 小孩都嘛只愛蛋糕啊



願望許完後~就吹蠟蠋啦~



老板女兒shiny這張自己都覺得自己拍的可真好~


真是太生動~太可愛了


得意到~好想去學攝影哦~



由此証明~兩歲小孩眼裡只有蛋糕




吃完飯 切蛋糕前 先來張大合照




不然等一下整個桌子上就會是亂七八遭啦


不過話說回來 這到底是春酒 還是慶生會啊


唉唷~我也搞不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