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年假幾乎都沒有出去玩


只能PO一些平常就可以做的到的事情


所以雪仔拔~你知道我在暗示什麼了嗎


就是要你補償以後我們在假日有空要多帶我跟雪仔出遊


才有辦法有文章可以寫


好辣~廢話不多說了~


大年初六 因為還在放假 又是收假最後一天


怕出遊又是滿滿的車潮 而塞車 所以就窩在家一整天嘍


結果突然想去吃個聽說不錯吃的石二鍋


到底是怎樣不錯的 為什麼每間分店都大排長龍呢


今天就來吃吃看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這間店不歡迎雪仔~所以只能由我跟雪拔出征


本來預定5點用餐,結果要等15分鍾,小姐說會打過來,結果我把手機交給雪拔,哪知道他沒有接到,小姐也只播打一次,害我們又多等15分鍾


所以勸大家真的用訂位比較好,因為訂位比較適合人在吃的,現場等的人都不是人辣



這邊的火鍋都是198元起跳 有這幾種口味可以選


我跟雪仔拔分別選了 各一種湯底 加牛雞雙拼及豬雞雙拼兩種主菜





可以加點的MENU~價位也還好辣~只是~



我覺得他們服務好爛就在我們等了半小時後終於可以用餐了


後面要現場等的人說從要等40分鍾變成一個小時


很多人一聽到就都不等了


明明眼前空位預約的人都半小時還沒有到


為何不給外面一堆現場排隊的人先用餐呢真的不知道他們的服務的終旨在哪~真的很納悶


(故意讓民眾覺得店家的食材好像很好吃~製造排隊的人潮)


後來他們的店長 改說成70分鍾


心想70分鍾不就是一個小時10分鍾嗎


不過就因為這樣子又重現人潮開始排隊


人們對數字的觀感還真奇妙




這是雪仔麻我點的餐點 


我吃火鍋料的習慣是  火鍋料一上 全都倒進去了


肉類跟麵類最後才分別煮 這樣子鍋湯才不會整個糊糊噁心感


不過值得一推的竟然是鳥龍麵~


因為它還算滿Q嫩、彈牙~




我的豬雞雙拼~




每人一份的火鍋料~不過好可惜的是這個玉米竟然只有半顆


而且半顆的玉米 竟然沒有水份 整個玉米就是又乾又難啃


最後我終於忍不住放棄啃它了



這是附餐的檸檬冬瓜冰沙



雪仔拔很好笑~明明剛剛在外面又急又餓~現在還笑的出來


因為他說形象辣~誰叫我都把他難看的照片PO出來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吃石二鍋


不過真的迷有想像中的特別~不然去吃阿官就好了~何必排隊等了半小時才吃到的一頓飯~真的是別太遭踏自己~人總是第一次都要被騙嘛


石二鍋是採用電磁爐加熱鍋底的方式,每個人右上角都有可以手調節自己要的溫度。這應該是每間火鍋店必備的吧




我的蛤蜊煮開了~真是棒透辣~



雪仔麻吃火鍋很龜毛~也不算龜毛辣


只是吼~因為我不喜歡湯底是糊糊的~因為喝酒時會有點噁心


所以煮火鍋一些放鍋料的都會特別安排順序一下



這是剛進來坐等了半小時 看似滿滿都是人


其實裡面空位可多的呢




每次就算不開心的吃一頓飯


 最後還是得被拍照的微笑給驅服




這是石二鍋的沾醬~裡面就是很一般的沾醬~


有蒜泥、蔥、辣椒、沙茶、醬油 就這樣很普通吧


看完了我的介紹~應該不會很想去吃吧~


對啦


那我目的達成了


真的很不推薦啦


總之我覺得就在我旁邊的胖阿弟用餐完十五分鍾後 就算鍋底還很燙沒有辦法馬上整理 桌面應該也先整理吧  就是因為聽說他們的管理都是一個人負責一樣事情 所以動作都慢吞吞的 就算看見桌面還沒有收拾乾淨的服務人員 也不會主動去收 難怪讓現場等用餐的人都等的半死 真是佩服大家可以用1小時的時間等換吃飯的毅力呢


當然我也很佩服自己等了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