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禧流浪小雪終於找到願意給她幸福快樂的一個家庭了


今天好開心白鷺鷥把小雪交到新的主人手上了


希望她可以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原來幫助喜歡的人事物是這麼一件快樂的心情呢


最近不能太晚睡了 因為眼睛痛 所以眼殘 請大家原諒偶這個肉咖 


SO.............


大家晚安嘍^+++++++++++++++++^

附載


—36日收到麻麻的善款-

所有善款支付事項,等療程結束就立即公布收據/發票!







 



2011/03/06 13:03終於見著了"流浪小雪"


 


提前半個小時抵達烏日鄉大肚橋畔等待,


看見阿崙用機車載著小雪從豐原到烏日,


我真的有些傻眼,早知道他是要用機車載來,


我就去豐原接小雪就好了,還讓他和牠"陷風"


真的好心疼耶!



小雪果然乖巧!


一路上,跟著我也不陌生,甚至很黏我,


偶而還跳到駕駛座坐在我的腿上,唉喲~


這樣怎麼開車?


先帶小雪去寵物店購買口腔除臭劑、衣服和零食,


接著向獸醫-梁醫師報告小雪活動狀況,確認之後,


直接帶牠先回我家……………洗澡/美容囉。
剃毛
剃毛吹風


一切進行得很順利,比我預期的還提前2個小時,


下午430分帶著小雪出門去見新主人,不知道


小雪是否知道即將和我分開,在車上輕聲嗯嗯叫著


,聽得心好酸,3分鐘路程,一直要爬到我身上。




朋友的娘家人全在家等待小雪到來,女主人和小主人


看到經過裝扮的小雪也都好樂,看樣子,妥當了!


指導他們怎麼餵藥、餵食,並將注意事項交代一番之後,


離開朋友家的時候,我的心情竟然異常低落,


送走小雪,我沒有一絲喜悅,好惆悵啊!


這隻小雪是完全擄走了我的心。唉!我有4 隻了!小主人立即擁抱謝謝各位阿姨的善心
開心的笑了
小雪很滿意新家


在此祝福小雪……永遠幸福、好命!
小主人開心得很


後記—1.送小雪就醫的工作由我負責,


 


         全程治療和結紮/植晶片,


           


           則由中山路2-獸依醫院-梁醫師負責。


 


           2.新主人按照古禮送上麵線ˋ糖果,


             這些禮物轉送給新竹德蘭兒童中心的孤兒!



寵物店購買用品



    



白鷺鷥的愛犬列隊歡迎小雪







剃毛






 



洗澡







送交新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