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吃好料的了


可是這次是透過GOMAJI的美食團購網買的雙人套餐券


由於是義式料理的店 通常這種等級的店家都不讓寵物進去 有的明明就沒有很高檔 也不肯讓寵物進去 真的很想說 他們在高傲什麼呢


所以我跟雪拔也深怕雪仔不能跟 於是打電話給店家預約及詢問


我們很誠懇問店家說寵物待在推車裡面可不可以進去陪我們用餐


 店家說只要不落地就可以了 於是我跟雪拔興高采烈就預定星期六一起帶雪仔出發用餐去


小王子的花園~雪仔給你們這間店推推推~


其實很多店都沒有硬性規定說可不可以帶寵物


店家的原因是怕有些不自制的寵物 不自制的主人都不會管控好自己及狗兒 所以才說不可以帶進去 深怕影響到其它的客人用餐品質


這也是很有道理的


大家自己想想因為有些狗落地就撒尿大小便 在旁的其它客人看了不就會用餐到一半作嘔嗎  所以真的要將心比心


所以我們帶雪仔進餐廳前 真的會先讓他在店外大小便完 擦完乾淨才進店 這樣子也才不會造成店家及自己的不便


雪仔也很乖都會上車前尿尿 下車後也尿尿 所以我們帶她上餐廳用餐 一點都不擔心 她會大小便在店家那裡 造成別人的困撓


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真的要從主人做起


這樣子以後很多店家就會歡迎我們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


我們預定12點的 雖然小小遲到15分鍾 塞車辣


店家時看見我們有帶寵物 


就把我們及雪仔安排在角落邊邊的坐位


這樣子一來我們也很放心雪仔看見其它新的客人來會想吠的可能


而且我們也比較安靜自在的用餐



入座後 店家送上有柳橙果香的溫開水及手工餅乾


這手工餅乾的味道很香 但沒有任何的甜味 所以只起來很香


雪仔有小吃一口哦




第二道來了 雙人份的 生菜沙拉 醬是用百香果口味淋上的


老實說 我沒有很喜歡這道因為我看見楊桃就不喜歡了


不過上面的蘋果 都是給雪仔吃的 真是被她賺到了


所以我就用白開水把百香果醬汁沖掉


雪仔吃的好開心




來小王子花園用餐的環境還滿棒的~我跟雪仔跟雪仔拔都很喜歡




但雪仔眼裡只想吃辣




雪仔拔跟雪仔來拍一張 因為等一下沙拉很快就見底了



吃完生菜沙拉後  再來送上來的是濃場跟麵包




濃湯很好喝 好想再續碗哦~老板




麵包算是養生五穀的~外皮酥脆~但裡頭的麵包卻很香軟


連雪仔也很愛哦(應該是她也很餓了)




再來這道是開胃菜 雪仔麻很愛這道耶




有薄皮比薩 杏包茹 及 韓式泡菜冬粉海苔




三種開胃菜吃完了 還想要辣



薄皮比薩很好吃




雪仔麻本來就很愛吃壽司了 加上韓式的泡菜冬粉 整個口感好讚




杏苞茹的料理也好讚


不過雪仔拔說他不喜歡這道開胃菜辣




看雪仔的樣子就知道她也很想吃





雪仔麻的松子燻雞燉飯 上面的松子雪仔都有份




雪仔也非常的想吃




這是雪仔拔的茄汁茹義大利麵



雪仔是貪吃鬼 一直叮著麵麵看




雪仔有事相求~





原來是雪仔想要出去外面尿尿 所以一直播著拔 要拔帶她出去辣




雪仔不喜歡被拔穿衣服 她覺得拔幫她穿衣服很粗魯


所以露出狠討厭的表情



雪仔穿好了 準備出去






因為外面很冷 雪仔拔幫雪仔多穿一件 避免她這個阿婆身體生病




雪仔:我要出去尿尿 等等再回來繼續吃



雪仔:不可以偷吃哦~麻麻




雪仔才剛出去  雪仔麻的熱紅茶 跟烤布丁就來了




雪仔拔的蜜茶也上來了




這烤布丁看起來真好吃




覺得上面的糖好好吃~



偷把雪仔拔的蜂蜜倒進去在我的紅茶




雪仔麻自己一個人喝起來了




這烤布丁還滿好吃的




雪仔拔跟雪仔終於回來了




雪仔拔想說他的蜂蜜怎麼變少了




雪仔可以跟我們一起用餐 真的好開心哦




小王子花園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 下次有機會我們還會再去吃的




雪仔跟我最開心就是可以一起到處去到處吃到處玩了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嘍




小王子花園不僅餐點好吃 還有裝潢也是很不錯




雪仔的肚子都露出來了




一直給雪仔露點也不是很好 所以只要是她坐在我腿上 我都盡量給她遮起來辣




小王子花園的環境我們一家三口都很喜歡哦




雪仔:謝謝老板肯讓偶進來辣




雪仔偶有尊守老板的規定 所以都沒有落地捏




雪仔保姆說我跟雪仔越來越像了




其實還真的咧~誰叫雪仔常吃我的口水啊




還好這間店不難找 很快就有辦法找到了


小王子的花園


中市西屯區中平路178號(04-2295-6488)


口味:☆☆☆☆☆


服務:☆☆☆☆☆


環境:☆☆☆☆☆


寵物友善:☆☆☆☆☆


整體:☆☆☆☆☆




吃飽飽後 我們要去新光三越逛街嘍




外面天氣真的很冷辣 雪仔麻穿的很熊一樣


不過最近天氣反覆無常 大家還是要小心一點別像我感冒了


要穿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