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於可以大聲說


雪仔終於有在自己的格子上精選了


而且還是跟微笑妮妮一起上精選耶


這次除了與妮妮一起上精選還有一張紅色的山茶花也上精選了


讓開始對拍照墮落的小金 又重返信心


因為肖想換相機很久了


但雪仔麻總感覺還是托了微笑妮的福辣


不然真的覺得雪仔怎會上精選


而且還選了一張笑得太跨張的上精選 這才讓我大笑



 


重新整理好幾遍後雪仔和妮妮跟紅山茶終於有在同一頁


 



(奇摩被選上的評語是:嗨,又見面了)


 


照片位址及大家留言=> 按這裡


 


漂亮的微笑妮妮~在部落格首頁一看就知道這是妮妮~


馬上在線的妮妮麻~


妮妮麻說這是瑪妮一百個好朋友的大頭圖唷


難怪我想說怎會這麼面熟





(奇摩被選上的評語是:來人啊!!)


 


照片位址及大家的留言=>按這裡


 


這是笑到看不見眼睛的小雪仔~


這天是雪仔麻的生日~我們在新社花海拍拍~


難道這是小雪仔補送我的生日禮物嗎


不過那天我們一家三口真的玩得很開心


(看小雪仔笑成醬子就知道她很嗨)


(但的確笑得很跨張~型象都迷了)


 



(奇摩被選上的評語是:紅山茶)


 


照片位址及大家留言=> 按這裡


 


這是在花海那邊山茶園拍的紅色山茶花


(個人認為白色比較好看)


但我忘了這是我拍的還是雪拔拍的了


不管了~


反正有被看中就好了~


謝謝大家欣賞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