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保姆七月陪我們去台北寵物展後 雪仔就又要回到一個人待在黑漆漆的房子裡面了


怕雪仔的失落感太大 於是雪仔麻就每天大包小包拎著 帶著雪仔到公司


讓她不會頓時間太無聊在家做壞事


結果雪仔來公司 陪班 後 養成了一種習慣


那就是吃零食的習慣


很有可能即將邁入肥肥的雪仔了




剛睡起來的雪仔 一副有事相求



睡起來有點餓捏 我想吃零食啊~麻麻




雪仔也有認真上班過


只是她上班都在打嗑睡加吃零食


奈耶呷泥好命




貴妃的坐姿真的不是蓋的



就是這個辣 雪仔吃了整口咩咩味 哈哈



給我吃 我要吃不然偶會無聊捏



回家先上樓還發現這邊還有好吃的牛筋




麻麻我要吃牛筋





雪仔累翻了還可以搞笑~哈~



哪有辣~我哪有在搞笑~偶好累



不要吵我哦~我要睡覺了


不久後


阿嬤說


雪雪怎麼那麼累






累到睡成醬子了



真是笑死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