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想到星期五第一天的寵物展人潮就好多哦~廠商的等級真的跟台中差好多哦



大家都大包小包的但都是買飼料乾糧吧



這隻造型超非炫的小瑪跟主人也太風神了吧~好像在遊街哦




本來要帶雪仔參加忍不住的誘惑這個活動~但是這個活動是下午四點才開始~但我們當天就要回家了~所以就作罷要不然雪仔一定可以得第一名的辣~因為她出門就是不吃東西~回家休息夠才會吃東西




後來跟臨時加入逛展的APPLE麻會合後~我們就在看希爾斯的活動


雪仔OS:好漂亮的辣妹哦



雪仔OS:拔~你沒有來~真是太可惜了辣~




結果雪仔麻怎麼想都沒有想到~雪仔竟然被希爾斯的醫生選到上台




雪仔上台有點害怕~醫生是要雪仔當麻豆做簡單的毛髮檢測及說明 就說雪仔皮膚沒什麼問題~就是太乾澀了點~毛髮可以再亮麗~
 



結果上台完輕輕鬆鬆就賺到了一包2公斤抗敏的飼料給我們


醫生說希望雪仔的毛髮可以更亮麗



原來這包要600元呢~也算這次來寵物展有賺到嘍



雪仔跟APPLE麻的合照
 



可愛的BB跟姆姆~怎麼這麼呆溜啊但還是很可愛捏




我們跟APPLE麻及飯糰麻合照~這是雪仔保姆幫偶們拍拍的



 


結果我們大人都有看鏡頭~雪小孩都不知道在幹麼~到底在看哪邊!!!




姆姆、BB、飯糰在等飯糰麻去洗手間結果看我的只有BB耶


原來BB喜歡我耶



可愛的BB真的超Q的辣~而且又喜歡我~難怪得我疼~ 




可愛的BB的外拍寫真1




認真的BB的外拍寫真2



天真無邪的可愛BB外拍3





下午差不多快三點半我們就必須離開寵物展要去搭車了~因為回家的路途還很遙遠且還要拿超多在寵物展拿回來的東西~必須提早一步離開~




從台北火車站上車後,一直到桃園~終於人比較少了~而雪仔想睡覺都會歡歡又要人抱~所以就讓她睡在椅子上~結果她把保姆的位置都佔光了~害保姆都只有坐一小角的位置



看雪仔睡的多爽啊


還換了睡姿繼續睡到翻白眼~可見有多累的一天



火車誤點半小時~害我們晚回家半小時~結果雪仔在車上又睡飽了~一回家就要找吃的~雪仔看見一大包的試用包一點都不感興趣她說她比較想要的是蛋糕呀~雞肉乾之類的



附上我們去攝狗狗拍的免費鑰匙圈~


雪仔麻覺得拍的不錯呀~而且好有紀念價值哦




左邊是我跟雪仔;右邊是我跟BB


BB是飯糰生的小孩~超可愛的辣~而且她好喜歡我捏




我們總共拍了三組~保姆也有跟雪仔拍一組~





這是今天去寵物展回來的成果展~超多試用包的~還有一包大包希爾斯送的抗敏配方~在拿試用包的廠商之中~我們都覺得NB這間最機車了~因為他們故意把問卷弄成一本一疊問卷~然後讓人群大排長龍水洩不通~不能讓其它人先拿下面的問卷填好再換~一定要一人寫完才換下一個~聽到的抱怨聲連連~讓許多人排到很不耐煩 



雪仔OS:就是說呀~只不過是天然A尚好~害偶也坐在推車排了好久~不管辣~反正偶都回來了~所以我要來吃我的煙燻雞肉乾了~ 


後記:雪仔麻覺得台北寵物展的展示攤位的確比台中大兩倍~廠商進註的也比較多~但是好康的覺得是還好~雪仔麻這次是有想要去看一些新的廠商及寵物的保健食品~但幾乎保健食品及部分大廠牌的沐浴商品看的人都不是很多~應該是價位太高~不吸引人吧~一眼晃過去總感覺大家都是去為寶貝們買乾糧的~雪仔麻覺得既然是進註的廠商要辦展覽~就應該多準備一些試用品給大家~而不是小氣巴拉的說公司沒有配送試用品給客人試用~不然高單價的產品說真的會有誰肯花錢去買~真正也不曉得到底在寶貝們上有沒有用~大家覺得雪仔麻我說的對不對


好啦~終於交代完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