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說一下話


話說在上上個月初雪仔麻申請了FB帳號後 一直迷有時間上去看看


結果上星期雪仔麻工作比較輕鬆後就去玩了一下


大約玩了3-4次吧  發現這個臉書還是很難摸索


可能還迷有上手吧    整個就是手殘+腦殘


但是看到大家一個接一個   連意想不到的朋友


竟然都一個接一個淪陷了   有的可能比我想像中的加入還要久了


整個好傻眼   不是說很迷時間的嗎  ㄚ~不管是什麼因素什麼理由


我也都迷興趣聽了 好吧   但我不想為了臉書這個新的網路空間而


放棄原本有我跟雪仔的完整格子 不然從無名到天空到奇摩  雪仔的


記錄就沒有一個完整的地方  雖然我知道奇摩部落格也有可能在消


失的那一天 但至少我也盡力在努力雪仔的生活記事了 所以希望奇


摩不要給我太白目 把部落格給廢除 不然你會打擊到我哦  我可不


知道我會做出什麼樣的舉動 


進入主題


雪仔麻上個月收到一份極讚的禮物


就是電燈泡牌的吹風機



↑ 就是它啦


不旦有集中的吹嘴,還送陶瓷的捲髮器跟造型烘罩器




型號是HP 8251 標榜1500W 六段控速的


而且還有紅外線及負離子捏




因為雪仔麻的頭髮實在很長每次要吹頭髮總會讓我哭笑不得


但是雪仔拔不讓我剪   所以他就想了這個方法


為了讓我減少洗髮吹髮的時間就透過親友敗到這隻


價錢當然是便宜不少




雪仔麻使用心得: 以前用一般的吹風機~吹完頭髮都超級毛燥的~如果有人來一下子就被看穿是剛洗完澡後~後來使用了這隻後~覺得頭髮不乾~而且快速吹乾~真的超好用的啦~而且也不會讓我的頭髮打結哦~醬子我的頭髮就不會因為打結而掉那麼多了~



瞧瞧還有一個重點雪仔拔說這隻是隋棠代言的


超巧的~是雪仔代言的耶


 






本來雪仔拔要買這隻白色的給我~因為女生用白色的感覺比較漂亮啦~但是缺貨啦~而且價錢比買給我的那隻還要便宜~所以他說他買給我這隻算我賺到了~


但我又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除了自己可以吹之外~雪仔還可以吹哦~


雪仔的毛吹完後~也柔柔滑滑的捏~哈哈可能有紅外線及負離子的加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