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夢時代搭完摩天輪後


我們要先去85天樓check in啦



因為85大樓很多日租屋


就很奇怪一定要我們3點~5點先check in


否則就會住不到房、拿不到鑰匙之類的


所以大家就趕緊去拿鑰匙check in嘍



車子開過85大樓下~85大樓真的很壯觀耶



登記完住房確認後~我跟雪仔拔體力還不錯


雪仔拔應該是被剛剛的摩天輪嚇到精神都回來了


所以我們停好車跑到對面的新光碼頭玩


其它的人都已經攤在房間休息片刻


因為晚上還要去逛街




新光碼頭好空曠哦


竟然沒有什麼遮敝物



害我跟雪仔拔熱到快起笑了


↑ 雪仔拔正在傻傻的笑場





前面是個很奇妙的建築物


可是卻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因為高雄真的太熱了


我怕曬太多太陽會受不了


所以先遠遠的看看就好




雪仔拔他說他太熱了~竟然在玩起小小的噴水池


醬子真的有辦法來消暑嗎




換來我試試


結果水池突然噴高


嚇死雪仔麻我了


還好我手腳離的很快


不然應該全溼了吧




我跟雪仔拔在新光碼頭與85大樓的背景當合照




新光碼頭也是聽說晚上來比較漂亮


白天的建築都空空的




謝謝司機拔載我跟朋友一起出來玩




這裡有一隻紅貴賓~可愛哦~


讓我想起雪仔了




奔跑的紅貴賓


沒有單眼果然拍不起來~隱恨




雪仔拔、小八、85大樓合照




雪仔拔變成超人飛上85大樓嗎




那棟不是85大樓啦~搞笑哦


好啦~反正也迷啥東東


先回飯店一下


等點要跟大家去逛街吃東西捏




先介紹一下85大樓日租屋的內觀


套房內裝潢很簡單約1300大洋/2人




日租屋我們選擇21層樓的海景房


view相當的讚


如果不是海景房就是約1000塊甚至1000塊有找哦




從海景房看出去的view真的很棒哦


睡覺時還有海景可以欣賞~哈


不過雪仔麻逛街太累了


根本一倒頭就睡


誰會邊看海景邊睡阿




只在飯店休息一下下我們就到六合夜市吃晚餐




六合夜市的人真的還滿多的耶




六合夜市旁邊就是高雄市的捷運美麗島站



肚子餓餓啦~看到一間很復古的擔仔麵


人又很多


所以我跟雪仔拔跟朋友就決定來吃這間看看




雪仔麻等麵麵中


不知道好不好吃捏





雪仔拔os: 一定讚的啦~因為人那麼多



擔仔麵送來了~好古早味的口味~不曉得好不好吃吼




雪仔麻趕緊嚐嚐看


口感不錯~


只是稍油、但不會鹹、麵條不爛而且很彈牙




雪仔拔說要吃這個啦~因為這邊的蟹腳好大隻哦




雪仔拔說連花枝鬚也好粗一隻~太跨張了吧




原來這間是有名人加持過~有好多藝人都有來吃過哦




雪仔拔麻好推這間王牌豆花




但我們卻沒有人點豆花耶


這一碗是蓮子木耳




另外一碗是意仁湯


都相當真材食料捏~而且又不貴~好讚




六合夜市隨便吃完後


我們來到了城市光廊




我叫一聲~叫雪仔拔看


說那裡有一隻小雪耶


主人呢?


怎沒有看見主人阿


難道是走失的小雪嗎




看到跟我們雪仔同品種的小雪~


我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感覺那隻小雪流浪很久了~主人怎都不來找呢


看見這隻小雪孤零零的模樣~


同伴大狗在跟她打招乎~她又很害怕~


而且這隻小雪也是女生~


當我靠近時~這隻流浪雪尾巴夾的很緊~


我想她應該是找不到主人在害怕、擔心吧


我想她應該充滿滿滿的不安全感吧


想到家裡的雪仔比她幸福多了


感觸好多


因為這隻小雪不肯讓我們靠近


所以都無法好好的正面拍下她


更別說抓著她好好的關心她




雪仔麻我只能用遠焦來拍她


不然她又會被我們嚇到跑到馬路中間


不知道這是一隻被拋棄的雪還是走失的雪


都還是很擔心她


迷多久後


這隻雪就不知道去哪了


因為在雪仔拔麻離開前有人拿著食物拐她到旁邊(不靠近大馬路)


餵她吃東西


後來再回來找那隻小雪就不見了


希望會有愛心的人來認養她


或送她到收容所讓好心的人認養她


因為她長的真的好可愛




因為流浪小雪的事情~心情起伏了一大下


我們看不到那隻流浪小雪~就離開那邊


來到了愛河




本來是愛要搭愛之船的~


但時間太晚了~所以就不搭了




愛河的夜景很美~可惜太晚來了


好多店家都收光光了下次再早點來吧


之後大家就回飯店休息了




隔天一早


疑打開窗簾好漂亮的海景哦


心情整個大好




雪仔麻邊聽新聞邊看風景啦




旁邊有一棟是遠雄建設耶




府看另一邊的海景是昨天傍晚去看的新光碼頭


果然沒有什麼遮敞物~大白天又大夏天


肯定會曬傷人的


但風景還是很美


差不多時間我們也要離開這邊CHECK OUT 了


85大樓日租屋的海景房真的不錯


只是太可惜不能帶雪仔來~


不然雪仔一定會很開心的


第三天我們要去西子灣英國領事館跟旗津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