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很忙~


自從司機的車車好了之後


北中南不停的跑趴


想說五月份終於有一天


是空檔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但是因為部分原因


司機拔就找導遊小姐我跟可愛的伴遊小雪仔


陪他回台南看老人家們


當然去一趟這麼遙遠


司機拔怕我們兩個在台南一整天會悶屬


所以就計畫了吃的行程




為了司機拔本身吧


因為


我跟可愛的小雪仔


根本就不愛吃嘛


您說是吧


何況我跟小雪仔都在減肥捏


但速


司機拔一直跟我跟小雪仔慫恿這次真的很讚很讚啦


而且小雪仔可以進去用餐捏


問我要不要鄭重的考慮一下


好吧


因為不想一直待在室內


所以有得趴


還是來企吧




這間在台南


叫做TIMA


是網路上、電視上都有介紹過的


人氣很旺的


超大豬排專賣店




雪仔:到底有多大



雪仔~妳怎偷喝綠茶


雪仔:ㄚ偶口渴啊




TIMA是採自助式結帳的


點完後就自行到櫃台結帳



雪仔:倫家餓了捏~偶的豬排速來了迷



雪仔:快點辣~偶想要看怎樣的超大豬排阿



雪仔與司機拔等待超大豬排的到來


不過


你們兩個的表情好像哦~有父女臉



雪仔~妳在外面都不用顧形象的哦



雪仔:麻呀~哇塞好大


這是豬排當盤子嗎?



司機拔的表情會不會太跨張了啊


不過這豬排大的真是讓人瞠目結舌



司機拔好像滿難下手的


不知道要從哪邊開始吃第一塊



聽司機拔的介紹


這間是用很厚的豬排削一半~然後再攤開後經拍打才這麼大塊


但是削一半後的豬排還是滿厚的阿



司機拔的手超大一個


所以超大豬排竟然比司機拔的手掌寬還要大



司機拔吃不下啦~


他說吃完一半就不行要打包了




附餐送的藍梅果凍~很香很濃郁耶



這是南瓜嫩雞鍋~


本來是要點超大豬排火鍋的


但司機拔一開始說不點火鍋因為台南太熱了


最後還不是點了火鍋


而且點的並不是招牌


真是被他給打敗了



附上TIMA的名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


就在安平的老街旁哦




既然到了台南市


司機拔說不能錯過電視、網路都很夯的


黃金泡菜啦




聽說很好吃


可速我跟小雪仔都霧颯颯




就當偶們還在發呆拍照時




名產就買好了


雪仔:司機拔速度還真的很快捏




雪仔有聞到哦~香香的嗎



就是它啦~名字叫黃金的泡菜


這一罐要NT 160耶


真是不便宜啊


吃完TIMA超大豬排跟買完超人氣的黃金泡菜後


我們要去運動啦


來去田園間散步走走


醬子才不會發福啦


不然我跟小雪仔都陷入中年危機了


 




好大片金黃色的花唷~




偶的司機拔跟偶的笨麻都不知道那是啥~


因為偶們一整天都在走馬看花~


超悠閒超輕鬆的一天


介紹完畢


今天是帥哥多、林志玲瑪妮、白歆惠妹妹、帥可樂的生日


還有偶麻三位大學同鞋的生日


今天壽星還真速有夠多的


祝你(妳)們四位小壽星+三位大壽星生日快樂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