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麻麻繼續趕PO文章嘍


最近她太忙


因為偶麻麻說她老板不停的常出國、出差


為了努力的掙錢給偶花


工作忙的要死常常搞到加班七、八點才回到家看偶、餵偶吃飯 害偶快餓死啦


但偶麻麻說她都有偷偷上各位的格子看妳們唷


然後在睡覺之前都會講給偶聽


今天哪個小孩有乖、麻麻賞給她什麼、買給他什麼


聽了真是讓偶羨募死了啦


所以麻麻要幫偶的的文章趕進度了


目前整個大塞車、大拖延


真是拍勢了各位


來看看上個月宅在家的雪仔偶都在幹麼



雪仔:偶就已經兩個多月迷出門了


就宅在家不停的粗肥肥、啃啃燕麥雞肉棒而已啦




雪仔:每天跟偶的點心燕麥雞肉棒在乾瞪眼




雪仔:無聊就速磨磨牙咩~


麻麻說偶的牙齒才不會因為吃軟不吃硬而加速老化




雪仔:麻麻握握手~偶們速好朋友


但偶目地速.....


想要粗


再來一根吧




自從雪仔吃了蔡醫生開給我們的挑嘴飼料後


雪仔都會吃飼料飯飯嘍


而且也有變乖


因為挑嘴飼料裡面有好多種口味的


還有好多種的形狀


原來雪仔喜歡多變化的飼料飯飯啊


早說嘛


害我超擔心的


以為妳得了厭食症了咧





最近雪仔去到哪都被別人說


妳有『卡大扣吼』(台語)


連走出去的鄰居阿婆都發現到了


就是雪仔變胖了


哈哈


其實雪仔真的有胖了一點了


原因多少在於挑嘴飼料吧


因為太多種口味


太多種牌子


有羊肉、雞肉都有哦


所以多做變化


才可以讓挑嘴犬不挑嘴了




其實雪仔她毛長了也有關係吧


因為這次算是她這一生


我幫她留長毛最久的一次了


之前全身光魯魯的


連雪仔阿嬤都笑她沒有留長頭髮的命


一留長就會長疹子


但後來發現長疹子是因為抵抗力不足


阿~簡單就是說沒吃飯就沒抵抗力


現在雪仔越長大皮膚就越好嘍


原因正常吃飼料還是有差的啦


至目前有一個困擾就是


為什麼雪仔我幫她留長毛,頭髮就不要說了


腳毛都會去甜捏


一甜就會打結


難道她真的不喜歡有這麼多阿札的長毛嗎




雪仔穿鞋子就會因為熱的關係


把腳毛因熱氣而貓下去


然後就變成貴賓腳了


於是雪仔拔這陣子就想到幫她剔成貴賓腳了




這是最近從蔡醫生那邊拿回來給雪仔吃的MOBBY飼料試用包


目的是要讓雪仔吃吃看


看她喜不喜歡




MOBBY的飼料應該是主張養生的吧


看起來、摸起來就是不油啦


但是雪仔真的很沒興趣捏


因為不香


但有香的必定很油


就像是皇家這類的




雪仔的試用包只剩大顆飼料的


很奇怪雪仔是小家碧玉型的嗎


不喜歡咬大顆飼料的


而小型犬的小顆飼料又太小


雪仔也很懶得咬咬


結果變成我之前買的大顆飼料


每次都要拿切藥器來切成一半


(弄一頓飯給她吃~就是很搞工啦)




妳們看雪仔整碗飼料吃光了


就剩大顆的飼料還在




雪仔:麻麻這是哪一牌的阿?


飯飯不香捏


但妳說很養生


可是不香很難下嚥說




雪仔:好飽哦~躺一下


阿嬤不在家


順便抬一下腿


好酸哦




雪仔看哥哥又在吃餅乾


想吃又不能吃的她


我只好拿一根燕麥棒請她吃


她也是樂開懷


雪仔可能有得到我們家的真傳


因為哥哥是(cookies killer)


簡稱ck殺手


所以雪仔跟哥哥相處久了


自然而然也很喜歡吃零食


但由於我都有規範她啦


只要迷吃飯


零食就別想要吃


所以雪仔都會乖乖先把飯吃光


除非她完全沒有食慾


我等很久她都不吃飯


才會讓我先給她一點點點點點的小點心


當作她的開胃菜


真的很妙這小孩就開始吃飯了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保姆說的話


沒想到她真的喜歡在飯前來點開胃菜


不愛吃飯的小孩真的可以嚐試看看


因為我家雪仔就是這麼奇怪




雪仔:這下真的很滿足了


我可以專心抬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