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03-13 (六)


雪仔麻的家庭聚餐


(雪仔沒有辦法跟....在家哭哭ing)


我真的很想讓雪仔跟~不要讓她自己待在家


但店家就是不行讓她進去


為什麼還是這麼多店家對狗狗這麼斤斤計較呢


雖然我們家雪仔生活習慣都很好


也很有家教


但是外人就是不明白


一律列為拒絕往來戶


所以只能趕緊點餐吃一吃馬上回家安慰她了


雪仔麻很久沒有跟家人一起外食吃飯了


這天臨時起義


我們選擇了離我們最近的一間日式豬排定食來吃飯


就是新開的樹太老


雪仔麻我是在其它的分店吃了很多遍


但是雪仔阿嬤就是沒有吃過


剛好樹太老有活動


所以就帶著雪仔阿嬤、雪仔哥哥一起用餐嘍


 



樹太老在北中南有很多分店~但很奇怪~


每家的口味都有點不同~還有服務也不同~


但至少在自己家附近這間的服務生態度是很好~


因為之前有去到台中的分店~有些都在裝忙、裝沒聽到~


叫到我喉嚨都啞了~最後不爽走人~


不過雪仔麻我可以先說自己有吃過精誠店跟公益店的~


哈哈就是這兩間啦



雪仔麻:每個人有低消$100大洋


但我個人覺得沒有差別~


因為進來這邊就是要用餐啊


所以都是會點一份至少170~180的套餐了




我們3+1位第一次被安排在二樓用餐


雪仔阿嬤妳笑的很開心哦~給妳拍一張吧



雪仔麻:雪仔哥哥就在想~到底要吃什麼~


其實可以不用想啦



雪仔麻:瞧妳們兩位看menu可以看的這麼入神


很不好意思


我們今天只能點


以下的



188大洋的『炸起司豬排(藍帶)定食』





178大洋的『黃金蝦仁蛋包蓋飯定食』


就這兩樣而已啦


原因是什麼


就是這個



因為今天有自由時報的優惠券


所以等於是買一送一啦


四個人四份套餐,才付兩個人份約三百多塊而已啦


真的好划算哦



二樓的麥茶小菜點餐吧台區




二樓的坐位看似很寬敞~其實他們有用反折鏡


醬子客人就有著坐位寬敞的舒適空間


現在越來越多店家都使用這個招術啦~所以不足為奇了





樹太老的裝潢風格我很喜歡


~就會有種日式用餐的fu~


當然啊~在我們用餐時


他們服務生都會一直會對著進來的客人說著『一來曬一馬西』



用完餐下樓的客人說聲『阿里阿豆 勾在意馬斯』


 




我跟雪仔拔真的吃了很多次的樹太老


而且他超愛吃的


為什麼呢


因為他說無限量加越光米飯、加小菜、高麗菜絲、味增湯


服務生的態度不會臭臉


反而會很熱心的問我們須不須要加湯加菜或加飯


這真的很可取


我要給她們拍拍手





樹太老的menu跟兩三年前好像都沒變過 




除了藍帶豬排很好吃之外,敢吃的芝麻醬也可以一試看看
 




樹太老的豬排蓋飯定食也很不錯哦~


喜歡吃越光米的人就可以點蓋飯~可以吃超飽的哦~




還有我要介紹樹太老饅魚蛋包蓋飯~


香烤的饅魚配上金黃蛋汁真是絕配~


因為我很愛吃烤饅魚~只要去日本料理店一定必點


才叫來吃過日本料理
 



樹太老還有出兒童餐哦~價位不會高啦~也是一百初~


如果不會太餓就可以試吃看看的



每一個套餐都有附甜點&飲料


甜點有兩種『冰淇淋』or『和果子』


飲料就有四種『紅茶』or『綠茶』or『奶茶』or『果汁』


『紅茶』or『綠茶』有冰or熱可以選


而『奶茶』or『果汁』只可以選冰的(但可以去冰)





樹太老還有不少單點區~


但真的不建議單點~因為還滿不划算的



這是炸起士豬排藍帶定食


香香熱熱濃郁的起士搭配著越光米~真是口水直滴




這是今天送的黃金蝦仁蛋包蓋飯定食


迷想到蝦仁是真的


並不是普通那種爆香的蝦仁~ㄚ哈哈


而且還有七隻耶


附的小菜有海帶芽、牛蒡絲、匏絲瓜跟醃蘿蔔可以選


當然我們就選了海帶芽跟牛蒡絲啦


 



而且妳們看看這麼大碗啦


比我的臉還要大碗吼




左邊是麥茶,旁邊是雪仔麻我點的果汁


果汁一律是現榨的葡萄柚汁


因為雪仔麻感冒只好請服務生幫我去冰啦





為了不讓雪仔在家苦苦等等~


經過40分鍾後~


大家努力的把桌面的餐點一掃而光




吃的超飽超滿足的我們


再來是附贈套餐的甜點


醬醬


『香草巧克力碎片冰淇淋』


但今天跟我無緣啦


因為我變酷酷嫂了


被雪仔阿嬤下令不可以吃冰的


所以..........................................................


但最後人家實在太想吃了


所以最後雪仔阿嬤還是分我一半


讓我慢慢含著等變成汁後再吞進去


但這樣子的口感就差了好多



所以我還是來吃我的和果子好了




但這次和果子裡面是包著芝麻內餡跟上次的花生內餡是截然不同的口感~但都很好吃就是了


吃完甜點喝完果汁後


我們完全放心不下雪仔啦


怕她自己在家哭到亂七八遭


又會引起她的焦慮分離症


趕緊叫哥哥跟阿嬤先飆車回家了


雪仔拔還要載我去看醫生及其它幾個地方後才能回去


結果哥哥就說


雪仔竟然真的在家哭


而且還在舔腳啦


金架系


要打卡稱捏


 



雪仔:拔拔~麻麻~妳們都丟下我


妳們去好久


所以我一定要舔腳表示我的不滿啦


後來雪仔真的很不爽


雪仔拔只好跟她玩起球


讓她暫時可以忘記被我們丟下在家那40分鍾的不滿


後來雪仔玩開了


整個就忘了不爽的那40分鍾



而且玩球是她的專長~雪仔接到球後~就露出她搶到球的英姿~


已經忘記了剛我們拋下她的壞回憶


哈哈


喜歡日式豬排的朋友可以到樹太老用餐唷


樹太老用餐網址


http://www.kitaro.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