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久違了大家


雪仔的過年日記拖到現在才生出來


因為雪仔麻我今年大年初一一定迷好好拜拜


所以搞得自己月初不小心摔車


現在手殘腳傷的


不過


目前有慢慢恢復了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倫家要開始努力的把雪仔的日記整理完畢啦


感謝支持雪仔的大家耐心等侯



除夕夜的雪仔一副無精打采~


一定是看我們大家整桌的年夜菜卻迷有給她好料的年夜菜


所以在生悶氣




不過除夕夜當天


我包給雪仔6600的大紅包


讓她有個吉祥如意的一年


希望我的雪仔是荷包滿滿、快樂滿滿、健康滿滿


但速


雪仔好像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天公伯伯給的天氣屬在速太冷了辣


凍得我們雪仔一動也不想動


迷關係啦


聽說大年初一就會有好的天氣了


到時再帶妳出門晃晃吧


結果大年初一是情人節啦


所以雪仔麻就跑去跟雪仔拔歡渡過情人節~


拍勢~把雪仔留在家~


阿嬤說雪仔在家很悶


既然年假這麼長~


所以大年初二就帶我們到處『拜年走春』好了




醬醬~拜年走春~哥哥開車車載我們出來


雪仔大年初二的新造型~有迷有很shock捏




因為雪仔是小女生~


所以當然要來個最閃亮的造型阿~


所以雪仔麻就幫她綁了一個像大便頭的丸子跟三根小辯子



側臉雪仔~大便丸子好像半屏山捏~


2010最新的造型~


不過雪仔妳在看什麼


有什麼好看的壓



原來雪仔在看另一個貴賓朋友~Milu~是個女生


其中有個阿姨一直都在叫『美女』台語說她的名字好好笑~怎會取到這麼俗的名字啦~



由於玩太晚了~今晚就要借宿人家家~


雪仔跟著我們一整天在外頭


早就很累了




雪仔:大年初二~好睏天氣又變好冷我都快變成小紅帽了


幸好有小小雪陪在我身邊~不然我一定很難入眠




雪仔:今晚睡的床好硬~倫家平常都睡乳膠床的捏~


算了就將就將就吧~只是天氣好冷~阿姨家竟然只有給我們一條被子~害得我要穿這麼多睡覺~




隔天早上


雪仔起床後


我們就馬上出發回家啦~


雪仔一臉就是期待回家~




雪仔:麻麻要回家了吼~有確定了吼~我不想再睡那邊~不想再看到無聊的『美女』啦




雪仔開心的看著前面~一心就是想著回家




雪仔一臉沒睏飽




想著何時才到家




還要多久~




雪仔:終於到家了~外面都在下雨~都不能出門跑跑~還是躺在自己的沙發上比較酥湖~


 



雪仔:而且還要拿著麻麻給偶的暖暖包才行~


晚安啦


偶要來補眠了~


這個年假真不好玩~處處都下雨、處處都滴滴答答~討厭的年假~


雪仔麻年假感想:雖然今年不像大家都還可以到處玩~看得讓雪仔跟我都心養養~因為雪仔拔車壞掉~沒能到處拜年、跑趴~但是我幫雪仔開了一個戶頭~就是幫雪仔每一年的紅包都存進去~當成雪仔的養老金~這是我跟小可姐學的~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一個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