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文說說最近的雪仔在家都在幹麼呢?  



~雪仔的眼睛在哪呢???? 原來她用手把臉臉遮住了啦~不給拍啦~小氣雪仔~




說雪仔是小氣鬼~她馬上就把手手拿開了~




雪仔人咧? 怎剩一大團的被被~


大家有迷有注意到被被的下方有一個黑黑的~


迷錯啦~那是雪仔的鼻子~這是雪仔哥哥在家發現雪仔會窩棉被~而且整個身體窩在毛毯裡面只剩下鼻頭露出來呼吸~於是就馬上補捉到畫面傳送給我了~




雪仔中午吃飯嘍~因為冬天雪仔不愛一早就吃飯~所以她都是吃午餐跟晚餐、甚至宵夜啦~


大家看這張埋頭苦幹的雪仔~有迷有發現她身上有什麼不一樣~那就是雪仔妳的頭髮靜電了~整個好像被電到耶~都束起來了啦~雪仔妳是魔女嗎?




雪仔在喝水了~可賀可喜阿~瑪妮~雪仔跟妳一樣不愛喝水耶~這是她主動喝水的一次~不然不盯著她喝水~她好像把喝水這回事給忘了~




喝完水的雪仔在笑了~因為我給她拍拍手啦~說她好乖好棒~雪仔最愛聽這種假先的話了~




喝完水、吃完飯的雪仔馬上又回自己的位子上面睡了~但雪仔妳的坐姿實在是不怎好看捏~唉唷~我的媽呀~萬一妳要嫁人~這樣子會被嫌的捏~




雪仔:麻麻妳在說什麼~我姐姐說我天生麗質~長的又可愛、又漂亮~又聰明~哪有可能會嫁不出去~如果嫁不出去都是妳害的~因為妳每次都把我不好的形象PO出來給大家看~




這是這兩天做給雪仔的模形飯糰~可愛嗎? 我以為雪仔時看了會很心動~結果並沒有~因為上面還是有她最討厭的飼料啦~




附上我的可愛熊熊一家人的模型容器~這是去大創買的~本來要買來做果凍的~結果~底部設計不是完全密封~是會漏水的~所以証明我很呆子~最後看標籤竟然只能做飯糰啦~所以這個容器我看我還是只能用來做飯糰多做一些不同口味飯糰給雪仔看~看她會不會捧我的場~不然這個容器真不知道可以做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