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8/30 (日)


人員:雪仔家、山豬uni家、哆哆家


今天要去找山豬uni跟哆哆玩嘍~其實是雪仔拔跟朋友約好要拿襯裙啦~大家可不要誤會捏~不是雪仔麻偶要穿的~更不是雪仔拔要穿~而是車車要穿的啦~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人家今天要去找山豬跟哆哆啦~


九點多拔來接我們後就出發了~下了交流道打電話給哆哆麻問山豬麻家要怎麼走~因為這個山豬麻不曉得在忙啥都沒有接電話~哆哆麻跟我解釋了一堆~偶們還是不知道怎麼去~因為人家是路痴~只知道垂陽路這條大馬路而已~最後又再打了山豬麻電話~問山豬麻家的住址~x安x~因為要先去接山豬跟uni嘍~



不知不覺已經找到了~哈~雪仔拔前面有兩隻啦~那應該就是了啦~看到山豬跟uni坐上歐朵掰的模樣還真可愛捏~大家猜的出來嗎?哪一隻是山豬哪一隻是uni啊~




帶山豬跟uni坐上雪仔拔的車車後~山豬很好奇~直接踩在手扶的地方往前面一直看~很帥氣哦~山豬~




uni也很好奇,等山豬下來~uni就一直想看前面~完全不理雪仔了~猜~雪仔在幹麼~雪仔害怕的趴在雪仔麻我的腿上~




到了目的地~『帕菲寵物餐廳』~雪仔拔說為了要讓雪仔交朋友~所以硬要雪仔坐在地上~所以雪仔的臉超臭的~也超害怕的~




而雪仔拔卻玩起uni了~還要跟uni拍照~




最後雪仔麻我於心不忍啦~還是讓雪仔坐上椅子好了~不然她一定心情壞死了~




uni在幹麼~




uni在看姨有沒有掉東西下來~給她吃~山豬麻說uni在家都這樣子~看阿嬤有沒有掉東西下來她最開心了~




哆哆麻在幫哆哆幹麼~




雪仔拔要雪仔去認識山豬~不要讓雪仔連一個朋友都沒有~




被拔念完後,雪仔試著踏出第一步認識山豬~開始雪小孩們的交流時間~




而美味的餐點也陸續送上來了~這是雪仔麻我點的牛奶火鍋~超濃超好吃的啦~~但我還是吃不完~最後給雪仔拔解決了~




這是雪仔拔點的海鮮奶油義大利麵~雪仔拔說還滿好吃的~只是少了點~ 他是大胃王永遠都嘛嫌少~




這道焗烤的是山豬麻點的~看起來也很好吃~只是我忘了到底叫什麼~




這道是哆哆麻點的~好像是原味的火鍋~哈人家也忘了~




山豬在跟麻麻說話~這模樣很可愛~總是很有溫馨的情境




可憐的哆哆,麻麻不給他下去玩~只好被關在椅子上面!~~




雪仔拔不讓雪仔在我身上~要她自己坐一張椅子~只好坐在山豬姨的旁邊~連山豬對雪仔也看的目瞪口呆的樣子~




雪仔說~姨妳幫我跟拔拔說~我想跟麻麻坐在一起啦~~拜託




由於uni實在太愛吃了守在人家的廚房不走~最後被抓回來坐在椅子上不可以下去玩了~但uni的心還是在那邊啦~




合照時間又到了~雪仔好像一副不怎高興的樣子咧~




成員是雪仔、雪仔麻、山豬麻、山豬、uni、哆哆、哆哆麻




雪仔跟山豬玩give me five




哆哆在跟雪仔拔玩雪仔的球~害羞又有禮貌的哆哆都會把東西讓給別人~真是不是哆哆麻在自跨的啦~因為哆哆真的很聽話~




雪仔一有朋友在就不像在家玩球那麼瘋了~出門就像膽小雪~在家就像個瘋小雪~






哆哆的沙龍照~哆哆麻我拍的不錯吧~本人今天最滿意的一張照片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