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埔里市區吃飽飯後~因為酒廠就在附近~離前一次來這邊也一年多了~所以又進來看看~有沒有什麼改變~幸好~都沒啥改變啦~人潮還是很多、很熱鬧~



紹興冰棒~也是很多人阿~絡譯不絕的人潮~真是看傻了眼~但我選的芋頭口味還真的是會『 入口即暈 』乃~



埔里酒廠滿滿都是人~很熱鬧~我喜歡有人潮~~這樣子才像觀光景點阿~



紹興米糕跟紹興酒蛋果然很受歡迎~還排了好長的人群~



雪仔拔買了陳年金桔回去孝敬自己~而且了一罐蔓越莓給我去公司當泡茶喝~不然本人真的不太愛喝水~因為~~~怕胖~連喝水都會水腫的胖~真的很可怕~



 


埔里酒廠的伴手禮~紹興酒蛋是我的最愛~很香很好吃~ 



天氣熱,馬上拿起紹興冰棒喀起來了~想不到我的紹興冰棒~芋頭口味~酒味太重啦~吃完整個就是暈~好像在喝半杯的高梁酒一樣~



由於時間還夠,我們又再回來桃米生態村著名的『 紙教堂 』,看著好多人的推薦,既然來到這邊,當然要進來參觀一下嘍~不然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拍了好多次~雪仔始終不想看鏡頭~因為吸引她的東西太多了~



在路邊拍攝過去的紙教堂在山林的一角真的很特別~整個就很醒目~遊客來來往往更是指引我們不須找路就可以到達的方法~所以要去紙教堂真的很簡單~難怪雪仔拔信誓旦旦的保証不須要地址不須要電話就可以找到~原來這個地方這麼閒名呀~真是的~差點就跟他打賭了~



剛好今天是星期六假日,所以紙教堂還有導覽解說員為大家一一解釋紙教堂的由來



教堂裡的紙管紋路~是因為下雨過後才變成這樣子的~每隻紙管上的水痕都是不同的,當初台灣人有想要漆顏色上去~但日本人堅持不塗任何的墨水~以表示這完全是日式風格~



教堂坐的椅子...很札實也很穩固~日本人設計的果然是有精心盤算過的哦~


原來這些紙管都是由日本運送過來的乃~並不是台灣自己打造的哦~難怪是座很有日式風味的建築物乃



雪仔也想當講師~~大家來聽我上課嘍~~坐好坐好~不坐好打屁屁嘍~



雪仔的表情很無奈~她想要下去走走,她不想拍照啦~她累了~



紙教堂~的正門口~大合照啦~雪仔~妳每次都這樣子~不給妳吃雞肉乾了啦~



雪仔豪邁的坐姿~讓對面的人都一直在看我們~真是超害羞的


當天還有校外教學的學生,人有些多而且靠過來我們這邊了~雪仔拍照更難專心看前面~不得不拿出殺手鐧~雞肉乾~就說要在相機設計吊一個雞肉乾,這樣子雪仔每張就都會看前面了~



雪仔就是愛捲舌~幾乎每次就會拍到~~都是很經典又可愛的畫面~


不過雪仔很開心~一整路都開心的不得了~看她笑成這樣子就可以知道她很喜歡這裡~



紙教堂旁的另一座建築物有很多畫像很像畫展,跟在畫廊一樣的感覺~頗有書香氣息啦~



找位子喝東西~休息啦~雪仔今天真的超開心的~每張都在笑居多~



雪仔的變臉青蛙面具~還吐小舌頭~超級卡娃依的啦~不過狗拔就是愛整妳,狗拔才會比較開心阿~妳就忍著一點吧~



這是我們母女倆~雪仔麻跟雪仔的變臉青蛙面具~我們兩個頭放在框裡面還滿剛好的乃~雪仔也超配合的~可能跟剛吃的雞肉乾有差吧~




大家都來一張變臉青蛙面具,愛玩的我們~還玩了一會兒~真是比雪仔還童心未浼耶~



紙教堂的消費也是門票50元/人,但也可以抵消費,所以我們也吃飽飽的,就不想在裡面吃東西,而點了一杯最低價位50元的紅茶嘍~



紙教堂已經被我說的不知幾次的漂亮了~這個地方真的是值得一來的好地方~大家有空也一定要來走走哦~


但話說回來~紙教堂整個建築物真的很美~沒來過的一定要來走走看~因為很適合帶全家大小出來玩~看雪仔玩的這麼高興就知道這個地方可以讓她很安心的玩~



拍了N張的最後一張與紙教堂的合拍花費了我們不少時間~總共拍了八張才成功~這時我的拍照助理沒帶下車~(拍照助理就是小架啦~)



雪仔的回矇一笑~與紙教堂合影~聽說晚上的紙教堂也很漂亮乃~不知是真是假~有去過晚上的人再來跟我說吧~


差不多七點了~回到家也餓了~就想說不然找狗哥哥一起來去吃個日本料理吧~反正這間雪仔也可以進去阿~恰恰好啦~我們三個人點了雪仔拔愛吃的饅魚飯、炸明蝦、狗哥哥吃的蒸鮭魚飯、鮮蝦蘆筍手捲、而我吃的味增湯、日式豬排。每一樣都很好吃~想到都會流口水的呢~



雪仔肚子也餓了啦~她想要吃~嘿是蝦米~請給我吃




狗拔在笑雪仔~什麼都不能吃~妳就乖乖坐在小椅子上面~看著我們大家吃吧~




口味跟口感真的很好的饅魚飯~雪仔拔吃了很多家~他覺得就屬這間的饅魚飯單價最划算也最合他口味的一間了~




這個鮮蝦蘆筍手捲真的很好吃~~可惜被狗哥哥一口不剩的吃下肚了~~~下次不要光顧拍照了啦~我後悔沒咬到一口~雖然我也吃過數十遍以上了~但就真的好吃嘛~~口水直流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