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APPLE麻麻還有好多拔麻都帶小雪們去雪聚...就可以PO漂亮又可愛的照片,雪仔麻麻我都沒有東西可以PO,只好把我們雪仔的洗澡玉照PO出來給大家瞧瞧啦



雖然這不是這星期拍的...這是上星期雪仔在洗澡的香香照~但只有開始跟結束各兩、三張,其它因雪仔亂動拍得不好~就不拿出來見人了~雪仔洗澡很乖,從小到大都是站在這個洗臉盆上面洗澡,從只有幾百克到現在5.4公斤都是如此,只是狗麻也很怕有一天會不會被雪仔站到爆開,在幫雪仔洗澡是很簡單,重點要洗乾淨就好,不然會長痘痘長皮屑,這就是雪納瑞唯一難顧的地方,慶幸現在愈長大,她長皮屑的機率就少之又少了,幾乎沒有了。 只是每當洗到她的頭的時侯就開始不耐煩開始亂動~因為她討厭水跑到她的眼睛,雪仔又笨笨的不會閉眼睛,憨囡仔加上每次洗完澡一定要來尿一下,害得狗麻麻又得要幫她沖一下小屁屁~之後再來個甩一甩~才被毛巾給包起來吹乾~整個過程約半小時完~雪仔很痛苦的洗完澡了,但最狼狽的就是雪仔麻我自己了。沒辦法~一星期一定要洗一次,是自己的小孩就要自己養自己照顧咩~但甘之如飴啦~


唯一可以抵制她在洗澡過程亂動的就只有她狗拔拔~但最近狗拔拔很少來幫她洗澡了~因為狗拔拔家裡很多事~都很少來陪我們了~也很少帶我們出去玩了~但這都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我狗麻麻每天都陪我就夠了~(雪仔OS: 如果狗麻麻可以不要上班那我會更開心~更會笑~)


正當雪仔麻在幫雪仔洗香香時,狗阿媽正在煮紅豆湯圓,粒粒分明~真的不輸外面賣的~呵呵~狗阿媽我幫妳找到工作了~雪仔邊被我吹毛邊看著狗哥哥吃紅豆湯圓的樣子~好像快流口水了~這張狗哥哥還吃的很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