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哦 在臉書看到這則新聞 寵物醫療險 終於推動了


去年還是前年 幫家裡負責保險的保險小姐就有說雪仔也可以投保呀 當時我還以為她是跟我開玩笑的 沒想到真的有耶


只要雪仔生病 看個醫生 費用都是超過300塊以上的 有時不是在蔡阿伯那裡看診的話 費用就是只有貴而已啦 全國動物醫院 少說都是千元起跳的 但發生狀況 緊急之下 為了減輕毛小孩身體病痛 該給人家賺還是得讓人家賺咩


不過如果有這個保險的話 我想會加減有幫助吧 尤其是已經要進入老犬的階段的毛小孩了吧 我想毛小孩都會年紀大 就像人一樣 都會老的 身體狀況也會每況愈下 如果收集好資料 做足功課 我想我也會替雪仔買一份屬於她的終身保單吧 


 



↑ 這是雪仔在十月中旬左右生病我用摩拖車載她去給蔡阿伯看診 一路一小時多車程來回~生病的她還要拖著疲倦且吐胃酸的身體坐著箱子顛坡來回~真是辛苦她了~要是有保險~我想就近看醫生也成問題了~


 


↓  以下轉自於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LIF1/6753165.shtml#ixzz1fFsC2Og9


 Power By udn.com


 



寵物醫療險 年保5千護一生


 


寵物醫療險保單即將上市了,產險公司規劃中的寵物醫療險,被保險的寵物只限於貓與狗,八周大的貓、狗就可以投保,狗的最高承保年齡是九歲,貓是十一歲,保障範圍是貓、狗可能罹患的一百一十六種重大疾病,以及意外風險。


 


 


 金管會保險局說,目前已有泰安產險與明台產險兩家公司申請開辦寵物醫療險,新保單也已經送審;由於寵物醫療險是新商品,需經金管會核准才能上市;產險業者估計,最快今年底,最遲明年第一季,就能推出。


 


台灣貓狗數目已經有約兩百萬隻,很多寵物主人自己省吃儉用,對寵物卻很大方。明台產險經理李柏松說,貓狗沒有「健保」,萬一生病,不管是動手術或診療費用,都是一筆不小開銷,如有寵物醫療險,飼主可以減輕不少負擔。


 


李柏松說,寵物醫療險將保障貓狗共一百一十六種重大疾病的醫療花費,小至貓狗胃炎,胃潰瘍,大至急性心衰竭,還有大狗經常發生的髖關節置換、十字韌帶斷裂,只要保單列出的項目,都能理賠,每年保費約五千元,理賠上限十五萬元。


 


李柏松說,投保的貓、狗每次看診,都可以獲得一定金額的理賠,但飼主仍須負擔約一成的自負額,如果重病,癒後狀況不佳,也不保證續保。


 


除醫療保障之外,貓狗若發生意外,例如不慎吃錯食物,導致中毒,此時,貓狗的醫療花費,保單也可以賠。


 


 


全文網址: 寵物醫療險 年保5千護一生 | 生活新聞 | 生活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