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我們家中獎了


這次中獎的是我的狗新聞台網路舉辦的活動


迷想到


雪仔也有出頭的一天


阿嬤說她離明星狗阿嬤更近一步了


聽到主辦單位通知雪仔拔、麻時真的是超級興奮的


雖然只是個小獎 也知道當初是志在參加不抱得獎任何機會


但是被通知是自個家的雪仔得獎~那刻就是開心咩



 


雪仔麻在泡泡狗洗澎澎投了好多照片~可是中獎的卻是我很意外的一張~但是我還是要謝謝大家幫可愛的雪仔投票~讓她有機會的到最佳人氣獎~




這是我幫雪仔報名的另一項壽星狗狗大售合活動中獎的是五月初去參加瑪妮生日趴的其中一張~真的要謝謝瑪妮麻幫雪仔做的生日趴踢服裝及妮糖麻手工縫的生日帽~讓雪仔有機會得到最佳造型獎


底下相關連結: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主辦的「泡泡狗洗澎澎大集合活動」!獲得本活動「參加獎」!




這面好多都是雪納瑞的~所以大家都有認真在拉票哦~



還原發大照片~雪仔得最佳人氣獎


(戴浴帽真的很好笑嗎)



結果泡泡狗洗澎澎的雪仔得到了是一組四瓶各50ml的cha cha洗毛精以及每個報名者都有的參加獎試用包


雪仔麻覺得粉紅色的抗菌的白茶+山茶花的味道最香了~連雪仔哥哥都說雪仔洗了~有好香的女人味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壽星狗狗大集合活動得獎通知!獲得本活動「最佳造型獎」!
 



左上角就是雪仔得到最佳造型獎的照片




看不清楚~放大來看~雪仔真的是全副武裝的捏~


但獎品讓人很失望~怎是一塊小餅乾辣~還有兩張100塊台北寵物展的折價卷~




雪仔說~怎麼都迷有大禮物~大餅乾~不然壽星禮也來塊小蛋糕也行阿~


(看雪仔真的超失望的辣~迷關係辣~下次再幫妳多努力~看可不可以吃整年免費的蛋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