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的夏天


六月


我們選了28、29、30 三天


一起到


有陽光、白雲、大海的地方


享受熱情的南部



看到這片藍天白雲的海景


沒錯


我們到墾丁了



千里迢迢開車到達墾丁後


肚子好餓先到後壁湖享用新鮮的海產填飽肚子吧



在後壁湖的漁市菜餐廳裡


有一間生意超好、排再久都值得的


快炒店


輝 哥 生 魚 片



這滿滿新鮮的一大盤猜多少錢


NT $ 100元


約有4~5種生魚片


吃不完還可以打包
 




還點了一盤炒山蘇




快炒是一定要蛋炒飯



還有新鮮的蚵仔湯



再來一罐BEER配著快炒


有迷有下來墾丁玩的FU呢



再來一盤海產~新鮮的炒蝦~



這盤是叫做桂貓的樣子~吃起來很像在吃草


像我就不喜歡~
 




雪仔拔吃的很開心、很滿足捏~



凌亂不堪的桌面~


點了四菜、一飯、一湯~整個大滿足
 



吃飽飯後~前往我們的第一站


造訪久違的鵝鑾鼻登塔




走了好久~怎迷看見燈塔


後來才隱隱約約發現後方有一小個白色的燈塔
 


在台灣八景的鵝鑾鼻盃下合照~到此一遊



是鵝鑾鼻燈塔


白色建築物且壯觀顯著



合照是一定要的


可惜太陽太大啦~




鵝鑾鼻的另一頭~竟然如此漂亮



大海就在旁邊


這邊坐了一個老人


是不是像老人與海



鵝鑾鼻的風景真的好美~



已經記不得上一次來鵝鑾鼻是多久前了


而下一次來這邊又是何時


指日可待吧




離開美麗的鵝鑾鼻~我們開車延著路來到了


船帆石




船帆石合照是一定要的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嘛




本來想跟船帆石自拍的


迷想到頭變大的我擋住船帆石的風采


但迷關係~畢竟我們玩的很開心




據說船帆石的側面很像美國某一任總統


因為鼻子尖尖的




謝謝小八帶我們來玩




辛苦了小八跑了四、五百公里


雪仔拔是在拍個人寫真嗎


可是背景怎那麼真實



迷看錯啦~是真的啦


原來是有一個訓馬師教練在幫馬兒消暑


要馬游泳給大家看


是不是真的很有趣


***********************************************


離開船帆石後


我們就在旁邊發現一個可以玩水的沙灘


而且好多人




馬兒游完泳後~回到岸邊~我看它都暈了吧


走路還顛顛倒倒的~


真是辛苦了這匹馬兒~




雪仔拔在找什麼




原來雪仔拔找到一個像似愛心的石子耶




每一年的夏天我都要來墾丁玩一回


醬子才像在過夏天




看這片大海~是否心情都好多了


平常的壓力是否都沒了


墾丁的海浪真的可以舒解很多




白天的墾丁大街~還是車多、人多~


但晚上更多~



太陽快下山了~我們趕緊到關山日落看夕陽吧


 




後面都是人耶


太晚到了~感覺等會擠不過去


 



每個人都在等到日落的那刻~興奮的大聲的尖叫


相機不停的咔札咔札聲


 



日落真的很美


可惜也回不來了


因為這一天也過去了


每一天都要活的比前一天還要好


所以大家都要加油




大家一同歡呼送走今天的夕陽


心頭湧上卻是種莫名的感動


離開後


回到墾丁大街用完餐


精彩的就要來了


 



雪仔拔替我們精心準備的煙火



是不是很美



沒錯~我們就在海邊


旁邊就是海唷


有海浪聲加炫麗的煙火


 



我們玩得好開心




謝謝你


帶我出來玩


雖然少了小雪雪


是遺憾中的遺憾


但是有機會我們一定還要帶她來玩




希望仙女棒永遠都不會熄滅


把最快樂的這一刻


停留下來好嗎



那個人真認真


謝謝你今天讓我這麼開心




這是我看過最美的煙火




在我腦海裡一輩子都不會忘的景象





即使它到最後熄滅了


但在我心裡


這短短幾秒屬於我們的煙火秀


一定是我看過最精彩的一次


謝謝你陪我開心一整天


好笑又好玩的趴兔夢時代就要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