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10-04 (日)


成員:雪仔一家三口


天氣:風和日麗


時間:PM 14:30~16:00


吃完清水阿財伯的油亮油亮的筒仔米糕後~超飽的~拔說為了讓我們維持好的身材~要帶偶們來放風箏啦~所以拔拔就帶偶曾經有放過風箏的地方唷~那就是都會公園啦~好久沒有來了~因為每次一來都會帶幾隻拌手禮回企~那就是壁蝨辣~所以麻麻都不肯帶偶來玩~直到麻麻今天說可以帶我來玩~因為偶今天回家也要洗澡了~所以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的玩了~YA~



雪仔:這個地方好面熟哦~好像是我小時侯有來過捏~




雪仔拔:我先來幫妳剪個指甲嘿~




雪仔拔:妳要乖~不口以亂動哦~ 不然就討皮痛了~




雪仔:好咩好咩~~不亂動咩~~


雪仔麻:雪仔眼神超無辜的~任人宰割啦~




雪仔:拔~你~~你還是小心一點捏~~偶不怎放心捏




剪完指甲的雪仔~就讓她自己跑跑~剛剛好可以磨一磨剪後的指甲~




頓時雪仔發現了~ 那是什麼~~是雪仔最愛的麻雀耶~ 雪仔好愛哦~原本只是坐著看~麻雀也不理雪仔~直到雪仔越看越覺得有趣~就想要衝過去追麻雀~但往右衝~再追麻雀都飛光了~




雪仔又往左衝~再追~ 都沒有半隻了~




雪仔看起來好累哦~都沒有追到半隻~但感覺她快累的半死




雪仔:麻麻~偶有認真追~可速~沒有半隻要讓我追到捏~




不追麻雀的雪仔~那麼來張雪仔的俏皮沙龍照吧~今天天氣的確不錯~陰陰涼涼的~但卻晴空萬里~最適合到都會公園來玩了~藍天白雲好美~好美




招牌小捲舌雪仔又出現了~




雪仔拔:叫妳跟麻麻好好的拍拍就不要~妳真是欠揍~還東看西看的~難控制捏~ 




今天風粉大~很適合放風箏~所以拔拔說要帶偶企放風箏~


雪仔:麻麻~那邊有人在放風箏~等一下換我們了嗎




雪仔麻跟雪仔~雪仔待會兒要玩風箏~看起來特別開心哦~




拿出雪仔拔秘密武器~就是以前買給雪仔的風箏~是中國娃娃的唷~~即使飛的再高再遠~一眼就會認出~那速偶們家的辣~有迷有口愛啊~




雪仔拔:雪仔~妳準備好要放風箏了嗎~


雪仔:YES~I'm Ready~




雪仔:拔~你真的會嗎? 偶不大相信~你就這麼坐在這顆大石頭上面就可以教偶放風箏~


雪仔拔:沒辦法啊~今天天氣太好了~草地那邊太多倫在放風箏了~如果等一下卡到別人的就好笑了~所以我們在這邊放就好了啦~




雪仔:是真的還假的阿~粉懷疑~


雪仔拔:妳就這麼不相信我哦~太小看妳拔了吧~偶可是孩子王呢~



雪仔粉專心的看著拔,拉著風箏,一點一滴的讓風箏可以順著風飛起來~




雪仔看到都傻眼辣~因為拔拔真的迷有騙倫捏~




雪仔: 拔真的兩三下就把風箏放了起來捏~



雪仔拔:這下子沒有騙妳了吧~就是要這樣子~會不會阿~來~換妳~學一下~




雪仔: ~真的要叫偶學唷~




雪仔拔:醬子挷著應該不錯吧~




雪仔:好啦~怕到時妳被風箏給一起帶走~妳還是當小飛俠好了辣~


突然一陣強風來~雪仔被風箏給遮到臉~




雪仔:拔~你笑這麼開心~你故意的吼~




雪仔拔:好啦~不是我啦~是風啦~


雪仔:是真的嗎? 你有對我太多不良的記錄了~我粉難相信你捏~




雪仔跟雪仔拔看起來玩風箏真的粉開心~這次雖然沒有上次有下草地去放風箏~但拔實也太強了~不用到草地也可以把風箏放起來~



最後來一張雪仔跟雪仔拔在都會公園玩風箏的父女照~




玩完風箏的雪仔跟雪仔拔粉累粉累後~就躺在一塊較平躺的大石頭上面~準備睡一下曬一下日光浴嘍~父女倆的pose會不會太豪邁啦~害我哈哈大笑~路人也一直狂笑不已~~


在都會公園玩了一下午~好不容易消化到差不多的雪仔麻我~雪仔拔就說晚餐要吃什麼捏~拔拔又拿出秘密武器~帶我們去一間在台中市雪仔可以一起用餐的義大利麵館唷~ 哇~到底是哪間~連雪仔麻我也是第一次去的唷~突然發現雪仔拔怎這麼多秘密基地阿~~


雪仔也愛吃義大利麵~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