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某一天早上睡醒.....突然想到上星期六晚上去松山五分埔跟多樂家去逛街買到一條很好穿的橫條內搭褲,於是就想要請多樂麻再幫我帶一條給我,為了避免溝通有誤會..所以我就想到用拍照的方式給多樂麻...只是萬萬沒想到.................這時侯


呃.....


一個畫面出現了.......


我天兵的小孩...........


雪仔她............


竟然當起我的麻豆兒了.... ◎_◎



雪仔: 麻~我這樣子可以嗎


雪仔麻:可以啦~很可愛了= =*


雪仔:那我應該是網拍上面最可愛的麻豆兒了吧~


雪仔麻: 妳的臉皮真的不薄耶....怎跟妳拔愈來愈像了......



雪仔麻:疑......   雪仔麻豆兒妳不專心哦...來亂的咩.......


雪仔:那再給我一次機會.......




雪仔:麻...是這樣子嗎?


雪仔麻: 是不用這麼前面啦.....因為妳擋住褲褲的照片了啦......orz


雪仔:其實我的職業是業餘麻豆啦(有圖可証)......誰叫我是超級可愛無敵漂亮的ㄚ雪仔麻豆兒


雪仔麻:呃.....我真的是快吐到滿地都是了.........


好啦.........


話說回來.............其實雪仔她是喜歡拍漂漂的啦~你們大家都誤會了啦  ^+++++++++++^



圖証1:    幫雪仔姐姐拍賣.....自己跳上床與玻璃蛋拍拍......心情好的話...她真的很愛拍......



圖証2:  小時侯的外出籠...長太快....進不企....得用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