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仔os: 疑~這是啥~狗麻麻~雪仔聞一聞~又播一播這個抱枕~


狗麻麻說:我說是我要送給妳的阿~雪仔聽到狂搖尾巴耶~雪仔麻麻今天比較晚回來哦~其實雪仔麻麻最近在follow一個case啦~所以聯繫完就比較晚下班啦~但妳有乖乖所以把這個抱枕送給妳唷~上面的拉拉熊熊可以拿下來給妳玩哦~


雪仔os:那我要把熊咬下來玩~


狗麻麻說:但妳的玩具真的很多了耶~這個是因為狗麻麻工作認真,做原子小金剛的代理廠商(網址:www.towagoods.com ) 送給麻麻的~要不然等妳的玩具都壞了~我再拿這個給妳好不好阿~



雪仔os:哼~這個要等這麼久哦~好阿~我就把所有的玩具都咬給他爛~這樣子我很快就會拿到這隻拉拉熊了~




結果雪仔就很不屑的看這個新的玩具~因為真的沒辦法再拆給她新玩具了,只能放在雪仔的床頭邊~誰叫雪仔的玩具多到爆了~常常被狗阿媽念東西念~養一隻狗好像在養一個小孩一樣~東西這麼多~(然後狗阿媽就一直開始碎碎念了ooxx)




最後雪仔苦苦唉求我~希望我幫她打開這個~真是的~來這種悲情牌~唉唷~讓狗麻我受不了~




這就是雪仔與拉拉熊的相見歡~期待下集拆閱時雪仔與拉拉熊的續集~



大家好~這是我的玩具區~很多吧~其實這只是一半而已啦~另一半在樓下的客廳~如果全部拿下去~狗阿媽會打死我的~~還會把我趕出企的~(怕怕~)



我的玩具很多~有大隻、有小隻~都是大家捐贈給我的~



其實我還是想要新玩具 "拉拉熊" 啦~(雪仔os:狗麻麻~可不可以給我拉拉熊呢???)



整個床~光一半就佔滿雪仔的玩具了~實在是~~唉~害我都沒得睡好~



介紹完啦~謝謝收看~雪仔的玩具區~敬請期待另一半的玩具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