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紀錄著雪仔要去手術的前三天


雪仔今年到4月15日就滿五歲了


要下定決心帶她去給醫生開刀結紮


這是在我內心掙扎很久、也很捨不得她被挨一刀的事情


但一股動力就這麼推向著我


於是就在2月19號這一天就跟醫生預約了23號這天來開刀吧


但天真無邪的她 還在找人跟她玩玩具的她


似乎還傻傻的 不知道後天她就要去蔡醫生那裡被麻醉躺著開一刀


我心想 她不知道也好啦 不然她知道我看她的臉也笑不出來了



天真又傻傻愛玩 吃飽飯的雪仔 手播著她心愛的抱枕




雪仔相中誰來跟她玩




雪仔眼睛瞄了好幾個人  但就是迷有人要跟她玩


(雪仔妳好可憐哦)




雪仔後來自己咬來了小小雪




可是大家看看小小雪的頭已經破了 還得繼續被雪仔催殘


(小小雪妳好可憐哦)




雪仔繼續玩她的小小雪~把人家的棉花都咬了出來啦




雪仔邊咬邊看  看有沒有人注意到她


只因為  她下一個還想跟人家玩球




雪仔繼續邊咬著小小雪的頭 棉花真的給我咬出來




我叫雪仔不要再咬小小雪了 因為小小雪頭破血流好可憐了




雪仔聽懂了


下一個目標 是球


她站起來把她的鈴噹球咬出來


發現雪仔根本就是貓嘛~


她從小就愛咬細細長長的繩子~


除了繩子 還愛咬有鈴噹的東西


所以我們都覺得雪仔根本就是貓嘛




雪仔玩累了 跳上自己的寶座 側躺著休息




雪仔無聊 聽到電視在播奇怪的聲音 又抬起頭在看


她到底是狗?是貓?還是人?




雪仔看的好入迷哦 不過我看她看迷多久就沒在看了


因為以前的民x播的娘家 她最愛看了 但現在沒有播了


她現在八點檔的時間都在度姑了


看來她在開刀的前三天還是過得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