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一篇2009的最後一天跨年夜我們一家三口去吃的跨年夜大餐~感謝這一年來帶我到處去玩的雪仔拔以及陪伴在我身邊的小雪仔~還要特地感謝雪仔麻為了趴趴造~常常在外投宿的好朋友晴天~所以雪仔拔特地找了一間義式餐廳可以一同和雪仔用餐的好地方~



沒錯~就是這~位於五權西路六街裡的『小義麵』



淋琅滿目的menu~打開後有嚇到的fu~因為密密麻麻文字~有超多口味可選擇~



前菜:好濃好可口的濃湯跟法式軟硬恰到好處的麵包~




法式麵包的沾醬竟然是優格~酸酸甜甜好特別~



連糊椒罐的造型都這麼Q




就在拍拍的同時~



雪仔突然上前偷喝了一口濃湯~金害捏~




雪仔很不死心~還想要吃麵包~




這是雪仔麻我點的南瓜燻雞燉飯~側拍


份量不小耶~而且口感非常的好~濃濃的南瓜熬煮出的燉飯~連花椰菜也被南瓜的醬汁給整個溶入~




這系雪仔拔點的辣味青醬海鮮尖管麵~很多人不敢吃青醬是因為有一個味道~但原本也抗拒吃青醬的雪仔拔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也嚐試了這間做出義式料理的青醬~他也是讚不絕口~來這邊可以試吃看看唷~



其實價位並不會很貴~從NT 145~NT235都有~任君選擇~




接下來是搭配套餐的飲品~我們選擇了~藍莓果茶及沛綠雅~




第一次喝沛綠雅~其實就是水+氣泡~



打哈欠的雪仔:攏無哇耶~



這邊用餐很妙哦~每一桌都有各別的桌上型觸碰燈~可選擇要低調暗燈用餐~還是要整個點亮~




所以在餐廳燈光效果可以依自己喜歡的亮度做調整~這是比較暗的~還有更亮的~但我看其它桌的客人都選擇低調捏~如果太亮的話~我想應該很引人注目吧~



最後送上的是我們的提拉米蘇甜點~旁邊還有一小陀的冰淇淋~但這寒冷的一天吃冰淇淋還真的很正點~



雪仔醒來了~面對她最愛的甜點蛋糕跟下午茶~




目不轉睛耶~




看她一直盯著我手上的冰淇淋~真的超好笑


雪仔~妳怎坐那邊阿~




這是洗手間外的一隅~放置了一張好復古的座椅跟電話~





等到喀完餐點後~原本坐滿的客人~都跑光了~我想應該都跑去看演唱會跨年了吧~



真的很不錯的一間餐廳~其實餐廳原本是開放給導盲犬進入的~但我看還有其它的客人帶著小狗進入~只是都被藏入包包而已~但我們是推進推車的捏~




聖誕節才過沒幾天~店裡的擺設還是很聖誕~



洗手間內的擺設也是有設計過的哦~



看~到處都有觸控式的燈~真的好好玩~



這好像是我在童話故事書才看的到的地方吧~




雪仔已經STAND BY好了~




我們坐的位置牆就是一整面的大鏡子~可以讓我們隨時自拍~拍到開心為止~



外面還的搖藍椅~雪仔說好冷哦~



店外的陳列是粉紅色的~好可愛~


這間我們找了好久~結果是在南瓜屋的旁邊



.


跟桃花源旁的中間小巷~



用完餐後~發現今晚的月亮好明亮哦~聽說半夜兩點還有月全蝕捏~



旋轉聖誕樹捏~



紫色的聖誕樹還真少~因為大家都在拍~所以我們也要來一張啦~


吃飽後~走啦~就企跨年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