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喀喀!!! 我出現了~


從最後一次2009年12月帶雪仔去參加北部跟中部的聖誕趴小聚後~12月的中下旬就都沒有好好維護雪仔的格子~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個奧少年身體不怎好~常常在感冒生病~從跨年回來後~又讓我得了重感冒~從身體發燙到頭痛到全身肌肉酸痛到四肢發軟~直到大前晚半夜又一直吐~吐到整個胃很痛~接著又胃炎~然後腸炎~真是禍不單行~不過到今天終於有覺得比較舒服了~所以對於大家給我們的很多留言、回覆、新文章才會一直荒廢到現在~以致於無法即時回覆大家的留言~真的很抱歉捏~希望大家不要見怪哦~在這邊雪仔麻特地感謝在2009年大家喜歡雪仔、支持雪仔~你(妳)們的留言、回覆、甚至新文章~我都有看到~只是這幾天身體不佳無法在第一時間留言回覆~以致於到現在都沒有出現在大家的格子裡面了~不過現在感冒會漸漸的恢復就會一一的去看看大家的~雪仔跟我都沒有忘記你(妳)們唷~


回顧在2009這整年我跟雪仔拔帶著雪仔南征北跑~參加各個小聚、甚至雪聚~這之中很充實沒有錯~但老實說真的好累~(可能工作忙錄老板不斷的操死我~而自己的體力漸漸的不如前2年了~加上越接近年底老板交代的事情就越多~工作就很繁忙~因為揹負著責任心~最後搞得自己很累~然後幾乎每個月都在感冒、生病)~曾在09年中旬跟雪仔拔說甚至有想要休格一陣子~但是又很捨不得大家~而且我也想要讓雪仔認識到更多朋友、交朋友(但結論雪仔一次又一次排斥甚至就給我整天擺臭臉~我想有跟雪仔一起參加聚會都知道她這狀況~因為她早把自己當成小孩~很不習慣跟大家在一起玩)(我加入雪聚、小聚的原因就是要讓雪仔自己可以跟其它小雪玩~但每次認識其它的小雪竟然是我自己)~但我很不死心~於是每一次每一次又把自己充飽電~然後再出征參加每一次小雪聚會~但礙於工作的關係跟考量其它因素~於是今年我跟雪仔拔會改變一些模式~當然我也不會忘記到大家的格子去看看~聚會也會以少數人(狗)的方式參加~如果有人要找我們單獨約會~當然很歡迎哦~


話就說到這邊~希望新的這一年大家都是快快樂樂、健健康康~還有不要忘記要來這邊看雪仔捏~


這兩天天氣真的很冷~我家雪仔已經縮成一團了~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幫家裡的雪小孩做好保暖的工作~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健康的渡過這個討厭的寒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