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麻麻說山豬姨要載山豬、UNI、點點姨跟點點來找我玩捏~阿嬤說家裡一定會很熱鬧~今天偶們家每個人又超早起床的~都很期待見到偶的朋友~不然偶都被笑說~偶有朋友嗎~哼~被阿嬤、姐姐、哥哥笑了~今天我就要介紹我的朋友給阿嬤她們看看~ㄟ~可是後來麻麻說點點姨她們要到一點多才會到啦~但還是好期待唷~



麻麻都幫我挷好頭髮了~項鍊也戴好了~有漂漂嗎~~可是山豬妳們怎麼還不來呀~偶等妳們等的好辛苦唷~




麻麻~山豬要到了嗎? 偶等到都好想睡了捏~


因為一早我們就跟雪仔說,有朋友要來找她玩,雪仔聽見有人要來找她玩~她都一直往門外注意~~也很高興在等待~~就跟人一樣~超級可愛的




點點姨很好笑哦~說她們快到台中竟然下大雨~說不跟雪仔好了~準備要折返了啦~


偶麻麻就很緊張~馬上說~可是我們這邊大太陽耶~為了証實真的是大太陽~偶麻麻還很呆的做了兩件事:


一、與點點姨通話當中,找路人証實外面是大太陽 (但演技太遭,被發現是狗哥哥客串路人的 )


二、去外面立即拍了大太陽的照片給姨看~


(事實上,因為原本山豬是上星期要來找偶玩的~但我麻已經有事先跟人家約好了~只好延到這星期嘍~所以偶麻很挫就怕這天的天氣會不好~)




一點半~山豬、UNI、點點終於來了~雪仔仍然不改有地主的兇悍個性~狂叫剛進來的山豬跟山豬麻~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妳們~真是不好意思啦~


山豬一來~就直接坐上雪仔平常專屬的沙發上面~坐的好好的哦~~看山豬多開心呀~好可愛的模樣捏~




接著這三個狗小孩就開始搶雪仔的地盤~山豬麻也開始跟狗小孩玩起來了~




UNI  口渴了還喝了雪仔的水瓶~


山豬跟點點都很專注的在看UNI不知道在聞什麼~




山豬真的好可愛~~




山豬麻跟點點麻在聊天,山豬竟很認真的看起電視了~ 山豬妳是電視兒童嗎~




點點戴安全帽~好可愛捏~這個安全帽是雪仔的,是雪仔麻我去夜市買的啦~因為雪仔太常坐摩拖車了~所以好想弄一個安全帽給雪仔戴戴~沒想到被點點麻發現~就搶先一步幫點點戴上拍拍啦~




換山豬戴安全帽~怎突然覺得這個帽子縮水了~是山豬的頭比較大顆嗎? 真是超好笑的~




UNI也來表演戴安全帽~總覺得UNI的感覺真的很像雪仔~只是放大版而已啦~




換這三個小朋友表演的時間到了~~表演好就有雞肉乾可以吃~~看她們笑的多開心~尤其是UNI跟山豬這對母女倆~UNI妳笑到變成瞇瞇眼了啦~~




由點點麻示範~點點好厲害~會的才藝好多哦~真是讓雪仔麻我跌破眼鏡啦~~點點麻妳真是太厲害了~教點點好多才藝哦~有機會一定要帶她去參加比賽啦~~那招急速風火輪的恭禧發財~連雪仔阿嬤都一直跨點點說~架泥里害~ 山豬已經站好挺直等下一個吃雞肉乾的就是她了~而UNI不會站起來~只能痴痴的望著山豬跟點點吃雞肉乾~




最後三個狗小孩都一直被雞肉乾吸引住了~一直不停的想表演~為了有零食可以吃~連UNI都加入戰局了~




點點表演完風火輪式的恭禧發財才藝後,很累又口渴啦~也跑來喝雪仔的水~今天雪仔的水很暢銷哦~


瞧山豬笑的這麼開心~~真是疼入心啦~~~




狗哥哥要雪仔先認識一下有『人人好』之稱的『 UNI 』~因為UNI動作慢慢的、也不會愛叫,總是坐著想要人摸她,就跟雪仔平日在家一樣~所以哥哥想藉用循序漸進的方式,讓雪仔可以適應她有自己朋友。




UNI:雪仔呀~里好~


雪仔:UNI~里好~too 




就在UNI跟雪仔第一次正式循序漸進認識交流~我跟山豬偷偷自拍了一張大頭照~誰叫山豬笑的這麼可愛啦~人家就是喜歡~




UNI 很捧我家的水捏~一直在喝水唷~




換UNI表演才藝了~這招叫做『兔子大開殺戒』~~ㄟ~或許沒看過醬子的表情的妳們都會覺得好可怕吧~其實雪仔也會這招耶~只是UNI可怖的獠牙表情應該是第一名吧~




山豬麻抱山豬要來認識雪仔~只是雪仔還是怕怕的啦~山豬妳要讓我適應久一點啦~




換山豬跑來喝水水~今天這瓶水~真是銷很大~~三個狗小孩合力在兩個小時內就快喝光了~狗保姆說~可能我們家的水比較好喝吧~




玩完後~UNI休息啦、山豬也要休息啦~




UNI還跑去跟點點姨撒嬌~要點點姨摸摸~ 真是好可愛~




瞧山豬笑的多開心呀~就知道玩的很高興吧~~所以山豬下次妳們要來找雪仔玩哦~~(其實是雪仔麻我想跟妳們玩啦)




雪仔非常專注的在看狗阿嬤怎可以摸UNI啊~




換點點姨跟點點羆佔雪仔的坐位啦




點點還被麻麻強迫抱雪仔的臭抱枕躺著睡覺~真是辛苦妳了~飄逸離子燙的點點~




大家都玩累了~能翻能聞能大能尿都OK了~山豬、UNI、點點來我們家做客~真的很開心說~看UNI還自己坐一個位置呢~果然UNI跟雪仔很相像啦~




我家雪仔一直太沒膽了~只好一直躲在後面的廚房裡面~~不知道身為麻的是該哭還該笑咧~要是狗性不HIGH也沒關係,但如果可以有UNI的一半就好了~至少不會怕狗~其實我就很開心了~




看點點一直站在旁邊不曉得她到底在看什麼~走過去旁邊,才知道她原來是在看雪仔~她想認識雪仔啦~但是又怕嚇到雪仔吧~所以只能遠遠滴看嘍~真是貼心的點點~




雪仔則是一直躲在保姆的旁邊~不敢出去跟朋友玩~狗保姆說她真的超緊張的~整個下午連水都不喝、西瓜也不吃了~ 




在客廳大家則是玩的很HIGH,UNI很喜歡雪仔的阿嬤哦~阿嬤也很喜歡UNI說~因為阿嬤一直說UNI的個性跟雪仔比較相似,是習慣了醬靜靜的坐著的狗~太活潑~她說反而有點不習慣的~但真的很熱鬧啦~~




休息完後~點點為了吃雞肉乾又在表演轉圈圈~點點的才藝真是無話可說~連在旁邊的山豬跟UNI都看傻了眼~




端出雞肉凍~被UNI看見~她一直很想吃~但腸炎才好沒多久,山豬麻還是不讓她吃太多~不過雞肉凍真的有吸引到妳們吼~




最後再來一張點點戴安全帽的全身照~有沒有很有型阿~變身為有型的年輕美眉了




UNI 妳的表情一定要這麼恰嗎~是點點姨沒有給妳粗嗎? 沒關係~妳可以回家跟妳拔說~ 不過說真的我發現UNI的姿式真的跟雪仔非常的像,都會把一隻手放在我們的腿上,另一隻手縮著~超像超像的啦~




三個乖巧的雪小孩都在痴痴望著桌上的雞肉凍~




吃了一點點後~發現很好吃~山豬一直看桌上~人家還是想再吃啦~~




這張是山豬聽見垃圾車來,開始會嗚嗚嗚的叫~~好厲害哦~~結果沒想到一聽到山豬在嗚嗚的叫,連UNI、點點、雪仔都相繼在嗚嗚嗚的叫~每次看見這段影片~就覺得好可愛~~看到這三隻雪小孩真是看了心情大好啦~~




點點麻抱點點要認識雪仔~來個與雪仔的近距離接觸~~




三點多了~臨時約了小小麻、妮糖麻要不要去妮可餐廳喝下午茶~就醬嘍~這三個寶貝雪小孩來我們家玩快兩個小時侯~真是很過癮啦~ 所以山豬麻下次再帶她們來玩啦~我叫雪仔拔幫我們規畫要去哪玩~讓他們去互外走走~




離開之前~點點麻跟雪仔拍了一張超讚的合照~


就醬~我們前往妮可餐廳續攤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