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雪仔第二次穿鞋鞋(因為第一次是在雪仔四個月大的時侯),不過這是第一次穿鞋學會走路的哦~大家都知道狗一穿上鞋會有發生多好笑的事情跟多好笑的動作,但今天是雪仔穿上企的,請看看有哪些爆笑的動作~



狗保姆笑得有點奸炸~妳是到底想要幹麼~



這是什麼~我聞聞~怎有股味道~ ( 是誰的臭腳鴨阿~)




uni :  雪仔好笨~穿鞋鞋不好走路捏~~要是我,我會咬掉它~




uni在偷笑~因為雪仔上當了~可能注定要穿鞋子了~



雪仔: 呃~是鞋子~~~人家不喜歡穿鞋子~




怎會不同顏色~是點點姨跟妮糖姨借點點跟妮妮的鞋鞋讓我試穿~~看哪一個尺寸比較ok~因為雪仔的前、後腳大小不一,差了快一個尺寸,所以得謝謝點點姨跟妮糖姨肯借雪仔試穿~




最後是由點點姨幫雪仔套上跟點點穿同尺寸的3號鞋鞋~把雪仔放在地板上,雪仔開始不會站了~有點晃~大家都把自己的狗小孩抱起來,就怕雪仔太緊張了~可能會受傷~~真是謝謝各位麻麻對雪仔的愛護跟體貼~~雪仔麻麻真是愛屬妳們了~




雪仔一直站著不會動,最後得用激將法,狗保姆就把雪仔抱出去~準備讓她快速的奔跑適應穿鞋鞋的時侯




在外面時~雪仔還是覺得怪~右後腳~飛踢一下~




左前腳又打了拳~ 


雪仔麻:其實~~~~~~~~雪仔是在運功啦~~




雪仔:麻麻、姐姐~可不可以不要穿這個~~好奇怪~人家不會走路啦~~~ 


雪仔麻:預備備~~~跑~~~~


(( 其實我看久了,雪仔穿鞋鞋很可愛捏~更像個小女生了~久了她應該就習慣了啦~ ))




雪仔吐氣一下~看著保姆跑掉~自己也跟著緊張起來~~((深怕被遺棄))




雪仔: 不管啦~~~~我跑~我努力的跑~~姐姐不要走~等我~




雪仔:追到姐姐啦~~


雪仔麻:可是雪仔妳的臉怎麻這麼醜阿~


雪仔:會喘捏~不然麻妳來跑跑看~




這邊都沒有人、沒有狗小孩~~雪仔就非常安心且放心的撒野一下




東聞西聞~~ 出乎意料之外,雪仔竟然會走路了~~果然引誘法很有用~




 雪仔竟然會穿鞋尿尿了捏~~(只是穿上鞋,腿也張的太開了吧~因為雪仔從小就有潔屁,很愛乾淨)~~~真是不可思議阿~~~雪仔真的會穿鞋了~~




連隔壁家具的小姐看了都覺得雪仔穿鞋子好可愛~今天的確是雪仔大豐收的日子啦~除了更進一步認識朋友、交朋友,還學會穿鞋子~真是棒棒呢~~




只是看得出來雪仔心理還是有點障礙,畢竟這是她隔這麼久第一次穿著就會走路~~其實很厲害了~我看了也真的很開心~ ( 不然每次散步回家都得要洗腳擦嘴巴~也是滿折磨她的)




跑到一半,雪仔可能肚子餓了~不知道聞到什麼香香的~招牌動作~捲舌雪仔又出現了~




雪仔在問保姆說她穿這個好看嗎? 當然要跨獎她~因為雪仔最愛聽跨獎的話了~~



麻麻: 雪仔今天穿這麼的可愛~真的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了~


雪仔:可惜啦~麻麻妳瘦一點的話~合照的效果會更好~




合照~~超開心的一天~~麻麻真的有感動到~我會穿鞋子了~~那就馬上來幫我物色一雙吧~準備敗家~麻麻準備失血了~


其實買鞋子給雪仔穿的目的是在於下雨天啦~因為下雨天雪仔都不能出門大便,有時侯看她忍著的樣子很心疼~所以啦~就決定想來幫她買一雙鞋子嘍~~至於今天小聚的妮可餐廳也變成雪仔穿鞋的練習場了~




被我拍到山豬跟王子從裡面看外面,那種渴望羨募的眼神就知道山豬跟王子其實也很想跟雪仔一樣出來外面跑跑跳跳吧~不過多謝妳們大家的體諒跟愛護,雪仔今天晚上可以好好睡一覺了,惡夢就不會找上她了吧~ 


( 結果惡夢是第二天的晚上找上她~她的手腳跟眼睛都在抽動,嘴巴還南南自語)




從後面看,鞋子似乎有點短~雪仔拔看了這張後~一直要我找高統鞋子啦~但有這款的嗎?有人可以跟我說嗎???




雪仔穿鞋的適應力真的很好~也許她真的把自己當成人、當成小孩了吧~



回到室內吹冷氣~雪仔一直喝水~可能剛剛玩得太高興、跑得太激烈了~~



當雪仔的保姆幫雪仔脫完鞋子後,雪仔露出超高興的表情~一臉很滿足啦~


這下子~我真的要敗家了~那麼~~就期待雪仔的新鞋鞋嘍~~~


最後~雪仔麻我要再次謝謝點點麻、妮糖麻借雪仔試穿鞋鞋~讓雪仔再次有機會穿到可愛的鞋子~還要謝謝山豬麻大饒遠專程帶山豬、uni、點點她們來跟雪仔玩,以及小小麻感謝妳們捧場加入臨時的小聚會,雪仔愛妳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