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小小王子家的小小麻做了果凍給小小跟王子吃~雪仔麻我有空就一直企買洋菜粉來試做不同口味的給不愛喝水的雪仔吃~前前後後做了有三、四次的實驗~後來才發現雪仔最愛吃雞肉地瓜起士凍了~而且原來做果凍真的很簡單吶~所以各位拔拔麻麻趕緊動手起來做果凍給不愛喝水的寶貝們吃吧~~孝順一下吧~


名稱:雞肉地瓜起士凍


材料:少量雞胸肉、少量地瓜、少量起士條、水、洋菜粉


做法:先把雞胸肉切丁、地瓜切成塊狀、起士條切成塊狀,然後把切丁雞胸肉燙熟,再加入蒸熟的地瓜塊狀跟起士塊放入容器裡,另一邊則煮水,等水滾倒入洋菜粉拌均就好了,再倒入容器裡就OK啦~很簡單吧~所以各位拔拔麻麻不要偷懶了~趕快動手做一下果凍給寶貝們吃啦~


 



最愛做鮮食給雪仔吃了~因為她吃完會笑~看到她笑就很滿足了~




這次弄了一星期的份~因為不能弄太多啦~雪仔會吃不完~而且也會不新鮮啦~~




等洋菜水冷卻後~美味又可口的雞肉地瓜凍就完成了~




因為要顧一下雪仔的大鼻子~之前都沒有黑黑亮亮的~自從加入了海藻粉後~雪仔的鼻子又亮又黑了~因為雪仔很挑食啦~所以單獨加在她的飯飯上面~她可是不會去吃的呢~~所以只能加在她的鮮食上面嘍~




灑上一些上去~就大功告成嘍~~




因為我又多煮了一些地瓜~就也弄成地瓜凍啦~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吶~




還烘了一些地瓜餅~這些地瓜都是狗阿祖家種的~金山地瓜~所以味道特別香&甜啦~




母親節這天太無聊了~只有我跟雪仔兩個人在家~所以當天我就無聊又弄了一些雪仔的零食,在平常我去上班時間給她吃的~不然平常她都一個人待在家~想到就很口憐~~




還有烘了一些雞肉起士捲~把上次買小包裝的牛皮骨包雞肉起士弄完~不然雪仔真的不吃牛皮骨這東東~



過了兩天後,雪仔滿心期待要吃雞肉地瓜起士凍了~ 她這時侯在想什麼呢



一臉哀怨臉~想吃又看麻麻拍個不停~何時才可以開動阿~



開動啦~雪仔狂吃吶~~~好吃吧~~雪仔~~



吃光光了啦~ 麻再給我一盤~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麻~還有嗎?  沒有的話~~我就~~~~



抱枕跟我玩啦~~~~



哈答~~甩甩甩甩甩~~~~~(雪仔開心就會甩抱枕、不爽也會甩抱枕...但她這次是開心啦~因為吃飽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