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這是我狗阿媽用手工做給我的小零錢包揹包唷~以後我就可以把狗姐姐的卡拿去7-11買我愛吃的『杯子蛋糕』嘍...3Q狗阿媽...



我戴起來口愛嗎??




狗麻麻每次都一直拍我..因為她都說我是狗麻豆..有著妖嬌魔鬼的身材...口愛的臉臉...讓大家都很喜歡我...(真是拍勢啦....)




正吧...正妹雪加手工正揹包...




狗阿媽做的小零錢揹包長度還滿剛好的說...




怎麼樣怎麼樣???我揹的好不好看???可不可愛呀...各位看倌...




我每天生活的環境就是在這啦...這是狗麻麻的客廳...雖然沒有狗保姆..可是我都等呀等..等著有一天大家都回來...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