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4-24  (星期五)


時間:AM9:00~PM 17:30


天氣:晴朗炎熱


雪仔:好熱又好悶的天氣喔.....陪班又好無聊又睡不飽乃.....真的很阿札


到了中午........等等............旁邊那位姨有說拿什麼瓜.....是什麼瓜...........可以吃的嗎



是西瓜耶........^++++++++++^  是我的最愛啦......




姨很好心切了兩塊給我吃~~那我就不客氣賣力的給她咬下去~好吃~好冰~讚乃~~好解渴哦~




天氣真的好熱乃....所以要坐高一點才吹的到冷氣.....




大家都睡了...麻麻叫我要小聲一點...噓.......




嘿嘿~要小聲~~


偷偷告訴你們~今天雖然要陪班但還滿開心的乃~因為吃完西瓜還可以吹冷氣,又有肉乾、潔牙骨、小饅頭可以吃..睡不飽偶也甘願啦...


噹~噹~噹~下班了~YA~狗麻麻快帶我回家吧~~坐車了~YA~~吹風~~我最愛吹風當風神雪仔了~


雪仔: 蝦...妳說拔晚上要載我們去東海....好耶走走走....累屬我也甘願了.....


雪仔麻: 這時我突然想起來又到週末了...雪仔體力養足了....她等著我們載她出去玩..


到達東海後,發現有一攤是賣脆皮紅豆餅的,一顆八塊錢不曉得大家吃過沒,因為經過人還滿多的,於是就去排隊等了,仔細一看,哇塞真的很大,而且....才八塊耶....一中紅豆餅7塊好可料好少又小顆...萬丹紅豆餅一顆10塊雖然跟這個大小差不多,但餡料比這個少....那.....這家贏了啦....難怪這麼多人肯排隊買乃.....




看這個尺寸就知道了...真的很大乃.......




而且餡料好多好飽滿哦....而且還有地瓜口味的乃.....他們的餡料都是現煮的哦...還可以咬到整塊芋頭跟地瓜乃...沒吃過的人,來東海可以吃吃看.......保証很難忘啦...




這是叫雪仔拔咬下去給我拍的...因為料真的爆成這樣子...很可怕啦....雖然我跟雪仔拔都一致認為這個脆皮紅豆餅的外型長的真的不是普通的醜....是真的不好看...但咬下去後...會發現好像挖到寶一樣啦..




下一攤就由雪仔報馬仔我來介紹啦...拔跟麻每次必買的蓮心雞爪凍....雖然偶沒有吃過...但真的很香乃..




哇塞...整車的雞爪嗎? 拔說..真的有這麼多雞爪嗎..很令人懷疑啦




還有賣彎豆冰...夏天很多人吃哦....尤其我麻比較愛吃上面的冰淇淋啦....(雪仔麻:屬小孩....幹麼說出來...)




排隊人潮...永遠都有人排隊......




雞爪凍的小姐賺錢賺到笑亥亥....




再來介紹的是柳丁鴨...大家應該都聽過了...美食節目都有介紹東海有名的柳丁鴨...




每次人都超多的啦....我拔跟我麻都很懶得排隊....因為人太多啦......但這次我們看人少所以就去排了一下..




櫥窗內的都好好吃哦...




有介紹柳丁鴨的食用方法乃...(其實我拔有跟我說過...東山鴨頭不是東山出名的...而是白河啦...不信的話問當地人就知道嘍...但我想是白河人比較笨、東山人比較聰明吧...不然這生意怎搶不過來吶..)


(~開玩笑的啦..但真的是白河人發明鴨頭的嘛)




其實價位不低吶...大部分的人都是帶整隻的...但我們吃吃口味就好啦....所以只有點了柳橙鴨腿排




台中柳丁鴨就是在東海....大家有機會要來吃吃看唷....


結果等了30分鍾後...拔跟麻的柳丁鴨終於好了...真的等很久乃.....我想他們的效率真的要改善一下...我看很多客人點一點付完錢就走了..都可以逛完一圈再回來拿了.....但肚子餓如火的我們三個人...有辦法等嗎


所以拿了之後就馬上喀起來~味道是真的狠不錯~而且鴨肉的肉質也比較像雞肉的嫰~那等的就有值得了~接著我們就要出發去看夜景嘍~




雪仔: 到了都會了~先來一張跟拔拔拍的吧....有沒有很有看夜景小倆口的FU嗎?


雪仔拔: 可是我不想跟妳耶...我想跟妳麻啦...妳這個黏梯梯的大電燈泡...




夜景真的很美吼...但我們只有在都會的下方就可以看到夜景了...重點是不用收費啦...因為都會公園很討厭沒有超過十點就要收停車費...明明就是一個景觀山上...市府真的很愛錢吶...這樣子誰敢來這邊玩阿...難怪八點半這時侯整條冷清清的...(讓雪仔我抱怨一下...偶爾市府也要對台中市民照顧一下咩...所以市長~你聽到我雪仔的心聲了嗎...)




報告完畢...謝謝...來吧...麻麻幫我拍一張美一點的照片..




偷看一下後面的夜景




麻麻~再給我一張威風的照片




原來夜景是長這樣子的....黑漆漆的...




回到家還真累乃....每次出去玩...偶都要休息個兩天以上...




繼續睡...請不要吵我啦.... 


報馬雪仔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